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什麼推!」乘客排隊搭北捷 推擠爆口角


發佈時間:2018/02/1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9 13:32

過年出遊不少民眾選擇搭捷運趴趴走,北捷18日疑似因人多推擠,有2名乘客爆發口角衝突,整個過程還被同車乘客拍下Po網,說為等站務員排解衝突,列車一度停駛,但對此北捷否認,要特別提醒民眾,若發現其他乘客有異常行為,可以按下車門旁的通話按鈕,向司機員通報。


 

大年初三的北捷車廂因為上車糾紛,有2人吵到劍拔弩張,不斷互嗆「推什麼推!」 一名民眾從雙連捷運站上車,疑似在上車廂的途中和其他乘客發生推擠,2人因此在車廂內爆發激烈的口角衝突。



戴眼鏡的年輕男子不滿準備上車時,被後方男子推擠,所以怒嗆他「推什麼推」,但阿伯也認為自己有理,衝突一觸即發,雙方更直嚷著要找警方討公道,讓從雙連站上車的2人才搭一站就下車。
 

拍下影片的網友還說列車一度在中山站停駛,就是為等站務員上車處理,不過北捷否認。而糾紛當時,雙方吵到連家人勸架都攔不下來,北捷也提醒乘車旅客,下次若發現其他乘客有異常行為,可以按下車門旁邊的通話鈕,和司機員聯絡通報,不只自保也避免衝突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捷運#糾紛#口角#互嗆#北捷#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