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行竊失風持刀傷人 居民持棒追逐300米

記者 徐慧珠 楊致中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8:17

屏東東港一名顏姓男子入侵神壇行竊,把裡頭的東西砸得凌亂不堪,沒想到屋主及附近居民發現持棍棒要去逮人,他竟然拿水果刀割傷屋主,甚至跟吳姓居民發生扭打。左鄰右舍見狀紛紛加入圍捕,大夥兒追了300公尺,把人追到派出所前,警方荷槍實彈,先持棍棒把他手上的刀子打掉才順利將人制伏。


 

屏東東港一名男子日前在距離派出所300公尺外的神壇行竊,被民眾發現後大喊抓賊,他竟然手持水果刀把屋主的腳割傷了。員警有人持槍,居民一個個持棍棒追竊賊,他竟然還大聲咆哮,手持水果刀揮舞拒捕。就怕他再度傷人,員警先用棍棒打掉了他手中的刀子,差點被他撿了回去,還好員警用腳踩住刀子,這才勒住他的脖子,企圖將他制服。另外一名協助逮人的吳姓民眾,在扭打過程,右臉、右手肘都受傷,左臉頰也紅腫。

嫌犯身材壯碩,185公分,重達近百公斤,警方好不容易奪下刀子將人制伏,一旁還得想辦法攔住情緒激動的居民,熱心的民眾總共5、6個人,可是追著竊賊跑了300公尺才把人給團團圍住。


 

42歲的顏姓竊賊有竊盜、毒品前科,是社區頭痛人物,行竊失風還持刀割傷居民,大夥兒氣憤難平,一個個持棍棒加入追捕的行列,他失控大吼且持刀揮舞,還好追到派出所前,員警先以言語喊話降低他的戒心,再趁機奪刀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大的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行竊#神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0

0.9325

1.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