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持「甩棍」攔運將 挑釁反遭對方制伏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9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8:21

計程車運將為了載客,在路上走走停停,這次竟然和騎士發生糾紛!新北市永和的街頭,前天上演騎士跟運將互毆的事件,疑似就是運將想靠邊載客,結果沒注意機車騎士直接切換車道,讓騎士認為被惡意逼車,氣得拿出甩棍攔住計程車理論,結果最後被運將反制,壓在地上動也不動。


 

計程車停在馬路上車門開著,車邊還站了一個人不斷的朝運將拉扯,雙方就這樣僵持好久,完全不顧路過的車輛,直到運將也被惹怒突然衝了出來朝對方身上打,兩人互毆到馬路上,還跌坐到對向車道,差點就被車子撞上!糾紛還沒有因此結束,後頭來的車輛同樣也是左避右閃。

目擊民眾表示,看見摩托車攔下計程車,就拿甩棍敲敲了好幾下,計程車司機就下車,用甩棍掐他脖子。 


 

27日晚上9點多,23歲的盧姓騎士覺得自己被50歲的計程車運將惡意逼車,還擋了好幾次,才會在永和成功路二段停車時攔車理論,只是手裡還拿著甩棍變成挑釁,兩人最後打了起來,比較尷尬的是,騎士最後被對方反制,自己的甩棍被拿來架在自己脖子上。

因為運將也很氣,認為自己只是怕有人要搭車才會往外切,卻疑似是不夠注意路況,車速慢又擋住騎士造成雙方誤會。

衝突當時附近住戶全出來看,幸好最後沒有造成損傷,但騎士拿出甩棍威嚇已經觸犯社維法。小黃和騎士的爭道問題天天上演,沒撞上事情還算小,運將們停靠得多看看,別為了載客急換車道,而騎士也得盡量保持安全距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計程車#車道#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4342

0.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