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得洗車!交辦運將清理 松菸槍擊計畫周詳


發佈時間:2018/01/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12:50

大膽嫌犯大街上拿著衝鋒槍就開,竟還辯稱是為了幫女友出氣!這名在台北市松菸路開槍的嫌犯因為開啟連發模式,當街開了10槍,為了防止彈殼亂飛還用外套包裹槍,警方調查,嫌犯前一天就搭車北上,還去買作案外套,雖然手法粗糙,但警方懷疑可能又跟土方利益有關。


 

鑑識小組為了確認嫌犯身分,嫌犯搭的計程車裡裡外外都得確認,但他早知道警察會這樣做,竟還預先付了7千多元要司機清理車子。計畫早就有準備,但林姓嫌犯卻口口聲聲說一切都是為了幫女朋友出氣。



因為他供稱之前女友跟松菸的小黃運將有糾紛才會來開槍,但竟連發多達10槍,為了防止子彈掉落還刻意用外套包裹著開槍,只是還是有彈殼掉落在現場,他的開槍計畫從18日開始先搭客運來到台北,住在蘆洲一晚後,隔天搭著計程車來到松菸附近,還先逛街買作案用衣服包包,1點才開槍,之後立刻又返回桃園搭高鐵,幸好警方調監視器也夠快,確認嫌犯直接在台南逮人。
 

只是事隔3個月又在松菸開槍,警告意味濃厚,儘管林姓嫌犯辯稱都是為了幫女友出氣,警方不排除還是跟土方利益有關係,否則不需要如此大費周章,拿著改造衝鋒槍囂張開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鋒槍#松菸#土方#開槍#計程車#清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68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