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鄰居!言語騷擾恐嚇達10年 嚇到搬家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4 18:06

住台中豐原的謝小姐和母親相依為命,卻長達10年飽受壁鄰居言語騷擾。謝小姐說鄰居指控頂樓水塔漏水導致牆壁脫漆,要她處理,謝小姐於是找師傅來修補,鄰居卻拒絕,又常來抱怨甚至破口大罵,一罵就是3、4個小時,還持續一個星期,去年還拿刀闖進謝小姐家恐嚇,謝小姐受不了害怕到搬家。


 

何姓鄰居嘴裡說彼此是鄰居,但說話很大聲,謝小姐為自保只好拿手機錄影,謝小姐看不下去男子說話方式出言制止,卻惹來對方更激烈的情緒反應。

何姓鄰居經常以謝小姐頂樓水塔漏水導致牆壁脫漆的理由,找謝姓母女抱怨,去年12月何姓鄰居還拿刀闖進謝小姐家,月底雙方又發生爭執,男友幫忙出氣拿鐵棍喝斥,卻被對方提告,謝小姐害怕鄰居言語恐嚇,今年1月嚇到搬家。

謝小姐說鄰居三不五時就會飆罵,一罵就是3、4個小時,甚至還持續一個星期,最誇張的是這情形已經長達10年。
 



忍了10年的謝小姐終於受不了報警,不過鄰居說拿的刀是劍道用的居合劍,沒有開封,不具殺傷力,只是他帶刀闖進鄰居家還在鄰居家門前大聲咆哮、口出穢言,嚇壞一對孤兒寡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鄰居#騷擾#持刀#闖屋#飆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5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