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少年持刀逛公園、劈桌椅! 家長驚慌報案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2 15:03

3名少年21日下午3點多拿著西瓜刀,在新北市樹林大同公園囂張揮舞、破壞公物,把涼亭桌椅劈得亂七八糟,附近居民與家長全都嚇壞了,立刻報案;少年供稱,刀子是朋友給的,當天只是好玩、拿出來耍帥,但持有殺傷力的武器與破壞公物的行為已經觸法,全被帶回警局。


 

3名少年21日下午3點多到新北市樹林大同公園公園聊天,灰衣帽T少年突然拿出大把西瓜刀揮來揮去、持刀閒晃,一副想要耍帥的囂張揮舞,朋友站在旁邊相當好奇也想把玩,但仔細看,公園還有幼童蹲在地上玩耍,家長看見上前勸阻,沒想到他們拿著刀,凶神惡煞朝向家長走過去,嚇得公園內的民眾全都不敢靠近,誇張的是下一秒他們竟走向路邊涼亭,持刀猛揮猛砍破壞公物。



3名少年拿著刀子在公園揮舞,甚至還破壞公物,公園涼亭內仍留有破損的痕跡,而公園旁邊就是幼兒園。家長擔心孩童斷頭案再次發生,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迅速將少年帶回。調查發現,他們是兩名國中生與一名高中生,16歲洪姓少年供稱,手上的西瓜刀是朋友給的,當天下午無聊好玩,並坦承3人都有破壞公物。
 

附近居民表示,2、3個星期前有警察來過在這裡巡邏,現在如果警察沒有來,當地居民都人心惶惶。涼亭梁柱留下被削破的痕跡,好幾根柱子被砍得亂七八糟,但隱藏巷內的公園附近其實有3所幼兒園、高中與國小,緊鄰校區,家長擔心孩子深陷危機。

警方指出,樹林區公所表示會向3名青少年的家庭追究損壞賠償的責任。大同公園曾是治安死角,2016年下旬改建後環境改善,裝上3支電眼,配合警方不定時巡邏,避免不肖份子聚集,但寒假馬上就要開始,要是年輕人持非法武器在外遊蕩,孩童安全該由誰來把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西瓜刀#破壞公物#大同公園#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32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