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倒退擦撞汽車 男乘客持刀嗆聲恐嚇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3:19

汽機車擦撞竟爆發肢體衝突!新北市一名騎士在移動機車時,車牌擦撞到違停並排的轎車,車上男乘客立刻下車理論,拿出刀械揮舞作勢恐嚇,甚至動手推倒機車,當場嗆聲自己不怕被告,囂張行徑被警方依恐嚇偵辦。


 

機車騎士才準備離開,沒想到車上男乘客,突然開門罵人,雙方爆發衝突。一邊嗆聲還一邊用手推騎士,甚至跑回車上拿刀械作勢攻擊,男子母親攔都攔不住。

男子母親連忙制止,好不容易安撫情緒,但突然間他又動手推倒機車。現場再次爆發口角,男子放話說沒在怕,要騎士對他提告!


 

究竟發生什麼事情雙方鬧得不可開交;事情發生在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新北市板橋區,當時騎士移動機車倒退嚕,左喬右喬準備離開,不料車子輕微碰到一台併排臨停的休旅車,車內19歲的男乘客氣不過下車理論,還手持刀械揮舞恐嚇。騎士表示對方的口氣很不好,認為騎士不該擦撞到他的車,且態度很囂張說不怕再上法院吃這條。

一開始以為是機車的置物箱撞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車牌碰到轎車,依照規定,機車後方如果加裝置物箱,高度不能超過騎士肩膀,寬度也要在手把外的10分限制內,長度則不能超過機車半公尺外,以免阻礙後方駕駛視線。

行車糾紛演變成肢體衝突,還意外發現這台日系轎車,竟然貼了德系品牌的LOGO,而持刀械揮舞的邱姓男子曾有傷害前科,被警方依恐嚇罪辦理,現在不但面臨多項官司,媽媽也因併排停車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恐嚇#擦撞#違停#並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11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