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hr超商大門深鎖 夜班員工捲73萬潛逃

記者 徐慧珠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4:06

一大清早標榜24小時營業的連鎖超商,竟大門深鎖沒有半個人,有高雄民眾要到超商買東西時發現這奇特的景象,報警後警方通知老闆前往查看,才發現在超商任職大半年的大夜班員工,把老闆鎖在保險箱裡的73萬現金、還有大批洋菸全都拿走!


 

36歲的嫌犯一臉憔悴走進派出所自首,因為他在1月8日當晚,利用獨自在超商上大夜班的機會破壞店內保險箱,侵占新年期間營業所得73萬9千多元,還拿了好幾條洋菸,放著沒人看店的超商,火速騎著機車逃逸。

小港派出所長盧志明表示,早上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全家便利商店大門深鎖並且沒有店員,老闆前來查看也嚇了一跳,因為發現店內財物包含保險箱內現金,全被大夜班的店員搜刮一空!

嫌犯因沉迷網路簽賭欠不少債,於是盜走現金及洋菸還債,員警到他的住處及女友家逮人,但嫌犯已北上台南還錢,透過女友告知他才再事後主動投案。
 



警方說,嫌犯在這家超商任職半年,之前也曾在不同的超商連續犯下多件侵占罪,對於超商作業程序十分熟悉的他,這一次特別挑中超商存有大筆現金時犯案。

小港派出所長盧志明表示,半年以來嫌犯只要遇到沒人或是沒有人上班都主動加班,以取得老闆及老闆娘的信任,再加上禮拜六跟禮拜日銀行沒開,款項都鎖在保險箱內,才讓嫌犯得逞,而王嫌供稱,剩餘的贓款是拿去台南把積欠的債務還清。

嫌犯投案時,拿走的73萬元只剩46萬多,其他全都拿去還債了,現在被依侵占通緝、業務侵占及毀損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關門#竊取#現金#還債#店員#捲款潛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2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