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心不起來!茶壺被賊偷 尋獲才知是假貨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3:53

高雄有一名男子看到別人家外頭擺茶壺茶具,竟然起歹念,直接上前摸2個就走人,事後屋主發現自己的東西被偷,趕緊報案,因為這茶具可是花2萬元買的,2個禮拜後人找到了,他卻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原來竊賊偷之後想要拿去詢價,店家卻回說這茶壺根本就是假的!


 

屋子外頭桌面上擺滿茶壺、茶具,這時路旁出現一名男子,先是在遠處不停張望,好像是看到甚麼才走了過來,結果裝若無其事就伸手拿1個茶壺,左手拿完右手再拿,人直接走掉,這回路過別人家門前,竊賊心生歹念伸第三隻手。



被偷的茶壺看起來已經使用了一陣子,失主謝先生相當喜歡,因為這是他特地花2萬元買了一系列的鐵砂薄胎茶具,就算是二手價,單個茶壺也都還要6000元,失主發現被偷後真的好難過,趕緊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2個禮拜過後員警通知他,茶壺還真的找回來,原封不動沒有破損,但卻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說,失主表示朋友說這是屬於名家的壺,泡起來非常順手,結果嫌犯說有拿去估價,結果被說是仿品,大概只值當初買的2萬元的百分之一,茶壺店家跟嫌犯說市價只剩200元,不願意收購,請對方拿回家自己泡。

還以為是挖到寶,2萬元的茶壺一問剩下200元!嫌犯拿去茶壺店家詢問,卻是遭回說這茶壺外表落款又是模糊,很明顯是用模具仿做出來的。一個以為買到高價商品,用了好久遭竊才發現自己被騙,一個以為偷到值錢好貨,被抓落網,警方揪出嫌犯前科累累。

中山路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說嫌犯老婆知道警察上門,就一直罵他「你這個老歡顛」!不知悔改再度被逮,67歲的謝姓男子吃上竊盜罪,至於被偷失主,這失而復得的複雜心情,還真的是難以平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假貨#偷竊#茶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19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