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壞自來水閥!水柱狂噴3樓高 駕駛逃逸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1:42

雲林永定國小附近凌晨2點發生一起車禍,肇事的白色轎車還撞上路邊自來水排氣閥,造成裸露在外頭的水管破裂,噴出高達3層樓的水柱,噴一整晚,將近7個小時,直到上午9點左右,自來水廠人員冒著大水來關閉排氣閥,才讓水柱漸漸下降,不過肇事駕駛逃逸,警方根據車牌正循線追查車主,了解車禍發生原因。


 

一道高達3層樓高的白色水柱不斷噴向天際,大水嘩啦嘩啦噴個不停,自來水廠人員接獲通報,還出動挖土機來處理。自來水廠人員就說先把水關起來,不能讓水那麼大,一直流。3、4名穿自來水廠人員穿雨衣還是一身濕,在水柱下緊急關閉閥門,才讓水柱漸漸下降,不過怎麼會突然噴水,原來是凌晨2點有轎車發生車禍,撞上自來水排氣閥才惹禍。附近有居民說凌晨1點40左剛好起來喝水,聽到聲音還以為是打雷。


肇事駕駛逃逸,只留下轎車在現場,車頭撞凹,上面還有明顯擦撞的藍色擦痕,而且副駕駛座上還疑似留有血跡,警方根據車牌,正循線追查車主。永定所副所長陳建奇說肇事的車輛是白色自小客車,因為駕駛人不慎撞擊路邊的自來水設施,才導致自來水水柱有噴出。

 
車禍造成水管破裂,水柱從深夜噴到上午9點才停止,自來水整整浪費將近7小時。附近居民說雖然沒有影響附近交通,也沒有停水,但是看到自來水就這樣白白浪費,水庫也都要沒水,覺得很可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逃逸#撞壞#自來水閥#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98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