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查不停!狂飆20多公里 原來藏毒又遭通緝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2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09:02

一輛汽車從高雄仁武一路飆上國道讓警方追到岡山,足足追20多公里,結果嫌犯車輛自撞安全島停下後,駕駛躲往後座,另1人下車想逃被當場逮住,原來車上不但藏3包K它命,還有1人是通緝犯。


 

員警於岡山介壽東路上凌晨3點多押著一名白衣男子,當時該名嫌犯說他沒跑也不是他開車,但明明從白色轎車逃出當場被逮。路上處處零件油漬,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凹陷破損還逆向。員警說當時嫌犯橫跨過來,跨越人行道線。



當時白色轎車從仁武八德南路京富路口就被警方盯上,結果示意停車受檢,嫌犯卻加足油門狂飆,還開上國道,跟警察玩起20多公里的你追我跑,最後撞上安全島跨越到對向。員警表示當時只看到1名嫌犯,懷疑還有人逃,因為看到車子的時候是不停。警方在周遭也展開搜索,附近空地小路搜半天沒結果,最後在白色轎車後座發現還有人。
 

躲後座的23歲黃姓男子才是真正開車的駕駛,不敢被攔是因為從105年2月因公共危險案件遭通緝,另外還被搜出0.98克的K他命,至於21歲白衣胡姓男子也藏了0.88克K他命。作賊心虛,如今哪裡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毒品#拒檢#通緝#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93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