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早餐向學妹示好 國三男生遭情敵霸凌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2:39

國中生為愛爭風吃醋引發霸凌事件!就讀國三年的2名男同學同時喜歡上一名國二學妹,其中一個人買了早餐討好學妹引發情敵不滿。情敵找人對男同學踹肚子、甩巴掌,整個過程還用手機拍下來,被打的學生家長提告涉嫌霸凌的學生。


 

女學生一腳狠狠踹在男同學肚子上,一旁同學非但沒制止甚至跟著起鬨,但這還沒完!女同學大聲嗆聲,下一秒見她舉起右手狠狠甩了對方一個巴掌,一旁的同學連忙用手機錄影下來上傳網路,但此舉也讓這起校園霸凌事件曝光。

學校輔導主任表示,是2名男同學之間的吃醋糾紛,不當打人的有兩位同學,目前學校都已經通報校安事件。

事件發生在高雄一所國中,據校方了解疑似是男同學間爭風吃醋,國三的男同學和隔壁班的另一名男同學同時喜歡上國二的學妹,但被打的同學因為買了早餐向學妹示好,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認為對方要搶他女朋友,竟然利用放學時間撂人教訓。
 

學校輔導主任說「霸凌事件是臨時起意,同學在一旁可能情緒控制不了而去毆打別人,小朋友的部分昨天都已晤談,做了解事件始末的動作及道歉。」國中生情竇初開,沒想到只因送早餐引發不滿而大打出手,不但出腳踹肚還甩巴掌,一共5名同學接連霸凌,現在被打的男學生家長得知後,決定對動手打人的學生提出傷害告訴,校方也將依校規處分,希望同學能學會不能用暴力解決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霸凌#男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092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