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時捷撞BMW落跑 目擊者好心留字條讓他GG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5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 17:12

有民眾最近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駕駛的BMW停在一處停車場,準備開車離開時,發現有人留了一張字條,提醒他的車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撞到,但對方撞到後就落跑離開,最後他還附上保時捷的車號。由於對方並未留下聯絡方式,讓這名民眾上網求助,希望能找到這位「好心人」。


 

一名王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開頭就提到「抱歉!請讓我尋人。今日(事發之日是24日)中午時間於東海停車場(仁愛眼鏡對面),目擊者留字條的好心人,因警方需要您的指認,請與我聯絡,還有讓我好好謝謝你。」

王姓男網友並分享2張照片,其中1張是他車子被撞到的部分,另外1張就是好心人留下的字條,內容寫到「大約12:58的時候,RXX-XXXX黑色保時捷休旅車,撞到你的愛車,左前方保險桿,不小力!而起還跑掉!」最後署名「by好心人」。只可惜這名留下字條的民眾,並未留下任何的聯絡方式。

其他網友看到王男的分享後,紛紛留言大讚「這位網友真的是好心人」、「真希望社會上能多點這樣的人」;也有人大罵保時捷車主「開好車卻沒好人品?」但也有人擔心「指認完會不會被保時捷車主打?」只是也有網友歪樓了「一看就知道女的寫的」、「字好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停車場#仁愛眼鏡#保時捷#休旅車#BMW#好心人#保險桿#人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3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