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好心人 結果共290筆

  • 花蓮搖不停!壽豐「獨居老人不敢回家」 整晚躲路邊:怕麻煩孩子

    自0403地震後,全台大小餘震不斷,23日凌晨更發生2起規模6以上強震,造成3棟大樓傾倒,而首當其衝的花蓮,地震發生最有感。就有網友透露,花蓮壽豐水璉村有不少獨居老人嚇到不敢回家,也不願意打電話麻煩孩子,希望有好心人能送帳篷幫助他們。
    4小時前
  • 冰球高速飛越! 美4歲男童險被砸、男觀眾肉身保護

    克里夫蘭冰上曲棍球比賽,沒想到打得太過激烈,冰球竟然飛過安全網,高速瞄準一名四歲男童。這場景嚇壞在場所有人,所幸一旁男子反應夠快,小孩才沒有被冰球砸中。當天帶小孩看球賽的媽媽,為了致謝上網急尋救命恩人,影片一天就破萬人觀看,最終在球隊的幫忙下,也和這名好心人重逢。
    2024/04/19 12:21
  • 大學校園「驚見裸女」!陸女怒砸男宿舍 拒穿衣狂奔畫面曝

    中國大陸校園出現離奇一幕,一名全裸女子被目睹現身男生宿舍,不顧圍觀學生、師長勸阻,多次持鈍器到處毀損公物,連好心人士上前遞出衣物,都挨了幾下拳腳被拒絕;畫面在微博等平台瘋傳,校方也證實事件、但澄清女方非校內人士。
    2024/04/12 08:54
  • 家人外出忘關門!陸6月大嫩嬰「暴雨中爬馬路」 路人急抱起

    中國大陸江蘇江陰省近日發生了一起驚險的事件。一名家長因臨時外出,急忙之下未將門關好,導致家中6個月大的嬰兒深夜在暴雨中獨自爬到馬路.幸好兩名好心人士路過,急忙將嬰兒抱起來,才阻止悲劇的發生。
    2024/04/02 13:51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八點檔男星出事了!初三出遊突「顫抖無力倒地」 路人急救援現況曝

    53歲男星何豪傑出道超過20年,除了曾入圍金鐘獎男配角,後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深受粉絲喜愛,只是他日前趁著年假期間,想說要去騎腳踏車踏青,沒想到一路上想吃的東西都沒開,士林夜市又人潮滿滿,讓他到半路腳抽筋倒地不起,幸好遇到好心人士幫忙,讓他感動直呼:「你們皆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2024/02/13 12:19
  • 影音/腦麻男擺攤維生謝好心人! 破費「送大禮報恩」感動網

     
    2024/02/05 11:14
  • 騎到鳶峰禁機車 2騎士「大拇指」遇壽星搭便車

    合歡山24日銀白雪景依舊,吸引不少遊客上山,不過因為路段一度管制禁行機車,有機車騎士騎上山,但到了鳶峰被擋下,本來想很熱血用走的上去,幸好途中遇上好心人,願意讓他們搭便車,而也有泰國留學生,特地穿學士服到合歡山拍畢業照。
    2024/01/24 19:19
  • 86歲重病翁過戶房給孫 兒狠心「趕門外」叫囂:你無權住

    大陸日前一名金姓老翁爆料,自己幾年前因生病住院,當時孩子苦勸他過戶房產給孫子,老翁耳根子軟便簽字答應。然而,出院後慘況一發不可收拾,兒子不僅要將房子賣掉,還惡言相向,讓他相當心寒。即使有好心人協助金姓老翁與其妻子,最後仍敗在孩子手下,讓他苦嘆「對兒孫太過寵溺才導致如今這個下場」。
    2024/01/20 11:14
  • 找到救生衣了! 失聯海軍士官妻淚崩「老公快回來」

    海虎潛艦3名官兵,失聯第三天,家屬親友很無助,紛紛在社群平台PO出協尋文,張姓士官的太太淚崩,和兒子都盼著丈夫回家,希望好心人能幫忙把人帶回來,而軍方也傳來消息,23日凌晨,海巡艦在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一件充氣式救生衣,不過目前仍無法判定,是哪位官兵的。
    2023/12/23 13:17
  • 繳卡費轉錯「秒噴4萬」!兩性專家曝超暖結局:最美風景

    兩性專家欣西亞經常分享婚姻、性愛話題。不過,今(2)日欣西亞分享的並非床事,而是自己昨(1)日繳信用卡費,因為自己粗心大意噴了4萬,所幸遇上好心人幫助,並沒有造成損失,讓她感激地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
    2023/12/02 23:49
  • 衰!他好心撿皮夾送警局挨告 失主「急道苦衷」慘遭撻伐

    拾金不昧是美德,不過有時好心反而吃了虧就相當倒楣。一名網友日前在路邊撿到了一個皮夾,隨後立刻送去警局,不料隔天突接到警方來電稱失主要提告自己、稱皮夾中東西有少,讓該名網友瞬間心寒。
    2023/11/25 21:42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假好心!竊賊偷包疑拿走3萬元 竟還變裝「帶失主尋回」 

    台南一名女子到安南區一間鵝肉攤吃飯,沒想到掛在機車上包包被趁機偷走,結果尋找過程,一名45歲的丘姓男子好心人幫忙協尋,只不過找到包包時,裡頭三萬元已經不翼而飛!只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好心人」就是嫌犯,當時還刻意換裝後,再度折返。
    2023/11/05 19:43
  • 逢人就追!拉不拉多街頭「急遞牽繩」 好心人揭真相

    大陸網友日前放上了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的拉不拉多犬見到人馬上搖起尾巴,隨後急忙找尋自己的牽繩,遞給經過的人群。畫面引起十萬多人觀看,不少網友相當心疼稱「希望快點找到主人」。
    2023/11/03 13:58
  • 「一顆貓頭」掉路邊!行人嚇壞急救援 近看真相傻眼了

    大陸廣東有一名民眾在路上行走的時候,意外發現地上竟出現了一顆「貓頭」,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沒想到仔細看後才確認真有一隻活貓的身體,離奇地被卡在地面下,只剩一顆頭在排水孔外呻吟求救。所幸,這隻小貓咪最終是在好心人士的幫助下,成功地脫困、恢復自由。
    2023/10/15 18:56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台61線連環撞 砂石車害2自小客四輪朝天

    西濱快速道路上,砂石車和自小客擦撞,自小客失控,又撞上邊旁車輛,兩車翻覆四輪朝天。2車都是家長載著6歲的兒子回家,家屬慶幸有好心人提供關鍵畫面,因為砂石車司機說是被撞的,關鍵畫面證明,是砂石車變換車道不當。
    2023/09/20 20:06
  • 連遇「三場車禍」 19歲騎士遭拖吊車輾斃

    台北市文山區發生離奇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摔倒地後,兩名好心人在場協助,但後方一輛小客車沒注意前方路況,直接撞飛三人,騎士來不及爬起來,十秒後又遭對向的拖吊車輾過,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9/07 13:10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喔咿喔咿!救護車遭「違停車」擋道 延誤患者就醫

    宜蘭羅東消防分隊一部救護車準備出勤,卻因一輛違停的紅色車輛擋住去路,前前後後耽擱了好幾分鐘。最後,在一位好心人士的指揮下,救護車終於順利彎過違停車輛,然而這一擋事件還是延誤了病患就醫的時間。另外,在台中,也發生了一起意外,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救護車而煞車減速,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導致她連人帶車摔倒在地。
    2023/07/23 19:48
  • 火車站地下道女遭「追打、掐脖」 老先生反控:她打我

    一名女子控訴在台南火車站搭電梯,因為自己差點被夾到,出聲提醒按電梯的老先生,卻被持拐杖打臉和身體,對方還作勢要掐脖子,一路追打到大馬路上,地下道不斷有人路過,但卻都沒人停下來,直到一位好心人幫忙報警,警方到場後,老先生反咬說是自己被打,因此女子希望找到目擊證人,還原當時真相。
    2023/07/18 20:15
  • 40萬「忘在車蓋上」 到銀行才發現⋯男崩潰:積蓄全沒了

    「求求各位好心人,請把你們撿到的錢還給我弟弟。」馬來西亞一名男子,日前帶著6萬令吉(約40萬台幣)準備到銀行存款,卻因一時粗心,將整袋鈔票遺忘在後車廂上直接上路。直到他抵達銀行,才發現辛苦存下的錢全數「不翼而飛」,當場崩潰痛哭。
    2023/07/16 21:03
  • 您的外送員在撒錢!12萬掉路上 好心人幫撿

    台中北屯區的崇德路青島路口成了一場意外的現金風暴現場。一名外送員在送餐途中,由於疏忽沒有妥善放好現金,高達12萬元的鈔票在路上散落。幸運的是,眾多熱心民眾看到錢飛濺,紛紛彎腰撿錢,並一同合力尋找失主。
    2023/07/06 19:01
  • PO位置害醫院遭俄軍炸毀 烏克蘭網紅慘被出征

     烏克蘭一名有60萬IG粉絲的網紅,日前發文籲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給烏東城市第聶伯羅(Dnipro)野戰醫院,幫助戰爭受傷的將士,未料她的一片好心卻引來反效果,導致醫院在數小時後遭俄軍鎖定空襲,造成4死30傷,她也慘遭出征。
    2023/05/3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