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車連環撞 喜美撞賓士、BMW、LEXUS哭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6:25

今(24)日凌晨1點半左右,宜蘭縣頭城鎮的濱海公路發生一起5輛轎車的追撞車禍意外。一輛北上的喜美轎車疑似打滑跨越雙黃線,先是撞上南下的LEXUS轎車,兩方車道的後方來車因為天黑沒注意閃避不及接連追撞,導致5輛車撞成一團。所幸駕駛和乘客僅3人輕傷,5位駕駛酒測值均為0,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


 

根據警方表示,駕駛喜美車輛的吳姓駕駛,與開著LEXUS的王姓友人開車行經台2線濱海公路往北方向行駛,準備前往新北市爬山。南下的LEXUS陳姓駕駛、賓士林姓駕駛和BMW粟姓駕駛則是結伴一同要前往去礁溪泡溫泉。



吳男的喜美車輛途中行經濱海路6段懷德橋時,疑似打滑跨越雙黃線,先撞上對向南下車道由陳姓駕駛的黑色LEXUS車輛,車體呈現90度後,又被南下跟在LEXUS後方、由林姓駕駛的賓士車撞上,喜美車頭當場斷頭全毀。跟在賓士的BMW粟姓駕駛也因為閃避不及,追撞前方的賓士轎車。而被吳男喜美車撞上的黑色LEXUS,也失控撞上吳男後方、王男駕駛的LEXUS,5輛車當場撞成一團。
 



車禍發生後,現場零件四散路面,其中又以喜美車最慘,當場車頭和車身分離。警消獲報之後,隨即前往現場救援,所幸僅3名駕駛和乘客受到輕傷,均都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事後警方對5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警方初步研判,應是喜美車失控打滑到對向車道所致。接下來警方將會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整起車禍的發生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喜美#濱海公路#LEXUS#BMW#賓士#酒測值#泡溫泉#爬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5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