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撞校車!機車卡車頭 騎士拋飛重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4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4 14:20

屏東高中校車傳出遭一輛逆向機車衝撞,騎士迎面撞了上來,整輛機車卡進車頭,人被拋飛,結果他因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滿臉鮮血,送醫搶救傷勢嚴重,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但還好當時學生已經返家,車上剩司機一人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救護車趕到現場,只見一輛機車車頭硬生生卡在屏東客運前,零件散落一地,騎士人倒在地上,滿臉鮮血,客運司機則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救護人員拿出長背板,將騎士抬上擔架送醫。照片中看到機車直接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客運,整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機車更慘,車頭整個被削掉,零件噴飛散落一地,地上血跡斑斑,可見撞擊力道之大。

社皮派出所所長王國泰指出,一位張姓民眾疑似逆向行駛,與對向屏東客運對撞。地點發生在屏東社皮路段,21日晚上6點多,這輛屏東高中的校車才剛載完學生返家,在回程途中遭到一名36歲的張姓騎士逆向,直接朝車頭衝撞,整輛機車卡在客運車頭前,而受到強力撞擊騎士整個人被拋飛,當時又沒戴安全帽,頭部受到重擊、多處擦挫傷,轉往高雄長庚醫院人還在加護病房,尚未脫離險境。

根據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騎士疑似貪圖方便逆向,結果不慎衝撞客運,但還好當時學生已經返家,車上只有駕駛一人受到驚嚇,但車子被撞毀,相關的維修費用和肇事原因,要等警方仔細調查後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車禍#撞擊#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8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