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做45hr臨時工!「米其林天菜主廚」遭爆身分造假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0:42

自稱「米其林大廚」的德國男子弗拉迪(Vladimir Keller)在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和創意料理,累積許多死忠顧客,還被稱為「天菜大廚」,去年還受邀到高雄Hotel WO舉辦的「米其林週饗宴」秀廚藝,不料現在卻遭爆「攏係假!」而且他不但不是「米其林主廚」,還只是個「臨時助手」,總工時甚至只有45小時。


 

據了解,弗拉迪因為和台灣女友交往,打著「為愛走天涯」名號,從去年起揹著料理台,以「人肉餐車」的方式販賣自製甜點和創意料理,受到許多顧客歡迎,甚至還有不少人會在弗拉迪的臉書追蹤動向,並特地到現場等候,而高雄Hotel WO也看上他的高人氣,去年舉辦「米其林週饗宴」時更邀請他到現場秀廚藝。

網友爆料弗拉迪身分造假。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沒想到,有網友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踢爆,弗拉迪根本不是米其林主廚,同時出示他求證弗拉迪原就職地點——德國「Kochu Karu」餐廳的回函佐證;根據餐廳回信,弗拉迪曾於2015年3月至4月擔任「臨時助手」,總工時只有45小時,更直言說「不同意對方以餐廳名義從事任何營利行為」。
 



弗拉迪被爆出身分造假後,受波及的Hotel WO也趕緊在臉書貼出聲明,「由於媒體錯誤的報導,使本公司誤會Vladi先生爲米其林廚師,進而邀約合作『2016/12/12-2016/12/18的米其林週 德國天菜大廚來上菜』活動。應Kochu Karu要求,該活動相關文宣都已經刪除。對於此活動無意間冒犯德國柏林餐館kochu karu,在此表示抱歉。」

另外,《蘋果日報》也爆料,其實Hotel WO和弗拉迪在合作過程就發生不愉快,明明雙方約定,活動期間營收僅10%歸飯店,並需支付弗拉迪和女友在飯店內的食宿,其餘全歸對方,但事後他卻拿一堆飯店外的單據報帳,遭拒絕後還到業者臉書粉絲團洗負評,甚至於今年6月寄發存證信函,要求飯店賠償120多萬元,態度令人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天菜大廚#造假#米其林#臨時工#德國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43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