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閃狗摔車1命危 護理師目擊急救人


發佈時間:2017/11/29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9 15:43

台南麻豆一對騎機車的情侶,27日晚上8點左右疑似在路上為了閃避流浪狗自摔,雖然騎士輕傷,但後座的女友撞擊到頭部陷入昏迷,還好當時有一名正要下班的邱姓護理師看到,急忙停車協助急救,等到救護車抵達才由救護人員接手,隔天她還到警局關心對方傷勢,得知已經恢復生命跡象,還鬆了一口氣露出笑容。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地上躺著一名女子,當時她的男友忙著做CPR,而一旁還站著另外一名女子,原來她目擊車禍發生急忙停車,跟傷勢較輕的男子輪流對重傷的女子急救。

南市麻豆總爺派出所長孫士峰表示,當時熱心參與急救的邱姓女子對傷者實施許久的CPR,而她的身分其實是一名護理師。原來這對騎機車的情侶27日約晚上8點在台南麻豆,疑似為了閃避流浪狗自摔,男子輕傷,但後座的女友撞擊到頭部,當場陷入昏迷,當時正要下班的邱小姐看到二話不說下車幫忙,只是救護車抵達後她就突然消失。

原來邱姓護理師日前也曾看到車禍幫忙急救,事後卻被誤認為是肇事者,一度讓她灰心,沒想到再度遇到車禍仍激發起她救人的本能,直到得知這次對方幸運獲救,總算讓緊繃的臉上擠出笑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摔#車禍#重傷#好心#護理師#急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935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