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怎麼會在這?女大生睡過頭 反鎖在公車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00:38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上公車睡過頭被反鎖在車內,所幸萬芳所員警李彥緯巡邏時聯絡站務人員協助救出。(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上公車睡過頭被反鎖在車內,所幸萬芳所員警李彥緯巡邏時聯絡站務人員協助救出。(圖/翻攝畫面)
台北市一名女大生,日前深夜從東區搭公車返回景美途中,因為太過勞累而昏睡,醒來時卻發現車內空無一人、漆黑一片,大喊「我怎麼會在這裡?」才發現自己被鎖在車內,她嚇得連忙報警。所幸當時有一名李姓員警巡邏時接獲通報,順利將女大生救出。

警方表示,這名20歲的方姓女大生,25日深夜10點左右,從台北市東區搭公車要返回景美家中,但因為身體不適感到疲憊,途中就在車上睡著。不料醒來之後,卻發現車內漆黑一片且空無一人,原來自己被鎖在車內,無法打開車門,立刻撥打110報警。
 

方女報案過程中疑似太過緊張,連自己搭乘的公車路線都記錯,所幸文山一分局萬芳所員警李彥緯接獲線報,立刻通知站務人員協助,順利幫助方姓女大生脫困。

事後方女很不好意思,都是因為自己的疏失而勞師動眾,本來表明會自己想辦法回家,但李彥緯考量當時已經夜深,於是護送方女回住處,家屬也十分感謝員警的幫忙,頻頻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公車#員警#李彥緯#東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32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