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欠錢!弟媳教唆討債集團 綁走嫂子


發佈時間:2017/10/1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15:00

台中藥廠女董遭人綁走還軟禁17個小時,警方說原因是雙方的債務糾紛,但為什麼被害人會願意上車?原來是因為嫌犯,是被害人的弟媳侯姓女藥師,而且還以被害女董娘的兒女為籌碼,威脅如果不配合,孩子會有危險,女董娘才會上車,一路從台中被載往台北,過程中不只被恐嚇也被毆打,最後趁隙脫逃報警,結束驚魂17小時。


 

15日下午一點半,生技公司唐姓女董娘來到台中一中商圈參加公益活動,沒想到竟然被自己的弟媳設局,騙上這輛深藍色車子逼還錢。

記者徐敏娟:「唐姓女董娘一上車,才發現車上只有張姓男子。而且張姓男子一開口,就以恐嚇暴力要討債,甚至還以小孩子的安全來威脅。」

唐姓女董娘上車後,車上張姓男子就反鎖車門,讓唐姓女董娘一度反抗想下車,但弟媳跟張姓男子威脅唐董小孩安全,董娘只能乖乖坐在車上,從台中一路被載往板橋一間汽車旅館,而且在車上也被毆打恐嚇,最後被載往萬里一間汽車旅館,趁著張姓男子熟睡逃脫報警,結束驚魂17小時。
 

客運司機:「一下摩托車她就趕快跑過來,在還沒上車的時候,我就發現她臉上有被掌摑的痕跡。」

設局騙她的是侯姓女藥師和唐董親弟弟的太太,和楊姓女藥師是同學,兩個人一起投資唐董生技公司700多萬,但生技公司倒閉,跟女董娘要錢都沒結果,才會找上張姓男子幫忙討債。

第二分局偵查隊隊長余俊燦:「嫌犯說跟我有差了債務,所以說她就直接上車,要跟人家處理,哪知道說這個債權人,使用暴力的方式進行要債。」

警方表示,張姓女董娘到警局報警時神情慌張,而且額頭、臉部、下巴也都是傷痕,警方昨天把討債張姓男子、侯姓弟媳、楊姓女藥師全逮捕,依妨害自由、傷害罪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軟禁#債務糾紛#威脅#恐嚇#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89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