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煞車!聯結車衝撞貨車、小客車 摔進魚塭

記者 黃子倩 紀建亨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2:28

嘉義東石鄉台61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聯結車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小貨車,貨車再推撞前方轎車,3輛車撞成一團,肇事的聯結車,最後衝撞到魚塭內才停了下來,事發後,小客車車尾像被削掉一般、面目全非,小貨車駕駛傷勢最嚴重,頸椎斷裂,被緊急送醫急救。


 

開車停等紅燈,夫妻兩人正在閒聊,但誰知道下一秒,突然被人從後面衝撞,車子立刻向右轉了半圈,只見一輛綠色聯結車直直衝了過去,掉入魚塭才停了下來,但小客車上的夫妻倆被撞,當下嚇到魂不附體,加上女乘客車門一度卡住開不了,讓她非常驚慌。

挨撞小客車乘客:「因為被撞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們車子旋轉一圈啊,啊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啊,所以我不知道什麼狀況啊。」

但其實,車禍中無辜挨撞的不只小客車,還有一部藍色貨車也受害,被撞之後撞上右側護欄,這起車禍發生在20日早上接近10點,嘉義東石鄉台61線,小客車、小貨車還有聯結車3輛車撞成一團,聯結車撞進魚塭、車頭凹了進去,小貨車看起來車況完好,只有車頭些微損傷,但自小客車就沒那麼幸運,車尾像被削掉一大半,車子後方全擠爛了,面目全非。
 

朴子分局第五組組長方幸章:「經初步了解,是因為曳引車駕駛在平面道路,追撞到前面等待紅燈的自小貨車,貨車再撞到前面,一樣是等紅燈的自小客。」

小客車車體毀損最嚴重,幸好車上兩人當時都坐在前座,毫髮無傷,聯結車的駕駛則是左腳擦傷,但小貨車的車子雖然受損較輕微,不過駕駛頸椎斷裂、傷勢較為嚴重,目前確切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魚塭#紅綠燈#追撞#小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614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