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對撞爆口角 男撂友人到急診尋仇


發佈時間:2017/11/20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37

一場車禍引發急診室暴力鬥毆!一名男子日前車禍送醫,在急診室突然衝出三名男子朝他痛歐,保全制止也沒用,最後是巡邏員警趕到制伏!原來雙方先前發生車禍,其中一方打電話撂人尋仇,三人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一名男子站在急診室,右邊褲腳拉起,正在等候治療,突然入口處衝進三名惡煞,其中一名拿著白色安全帽的男生見人就K,狂打頭一下兩下,打到帽子都掉了,突然被攻擊男子伸手防護沒有用,趕緊往後跑,其他兩人追在後頭,三個打一個。

光明派出所所長林宏明:「黃姓犯嫌就直接拿安全帽直接就對他攻擊,兩位朋友也徒手攻擊。」

急診室發生鬥毆事件,保全第一時間緊追在後,一路喝止還是無法有效阻止,就這樣男子被打得頭部多處紅腫,其他民眾看見報警,這麼巧員警正好在醫院附近巡邏,立刻將三名動手打人的男子壓制帶回。
 

光明派出所所長林宏明:「兩位都是騎機車,然後他們剛好是從路口交叉路口出來,那個相撞,然後雙方因為相撞之後就在講話方面起口角。」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三重醫院,原來被打的許姓男子和其中一名打人的黃姓男子發生擦撞車禍,雙方在等待警方和救護車時發生口角糾紛,之後許姓男子被載往醫院救治,黃姓男子心有不甘,打電話撂了兩名朋友到醫院助陣。

光明派出所所長林宏明:「那本案剛好我們巡邏員警有經過上前把他制止。」

一場車禍演變成急診室暴力鬥毆事件,嚇壞其他病患,被打的許姓男子決心捍衛權益提告傷害,警方訊後將黃姓男子等3人依傷害及妨害秩序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急診#暴力#鬥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894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