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族旅遊找機場接送 「給地址」的全遭小偷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9 19:16

出國旅遊請機場接送上門,竟然因此遭小偷!苗栗一對姐弟跟家人一起出國旅遊,請機場接送,沿路載著親友上車,沒想到人才剛出國,姐姐跟弟弟兩戶人家接連被人闖空門,小偷翻箱倒櫃大肆搜括,偷光現金珠寶首飾,害得屋主損失20多萬元,懷疑小偷跟機場接送司機有關係,因此氣得報警抓賊。


 

清晨七點多,帽T男子鬼鬼祟祟闖入民宅,他打開紗門蹲下來戴手套,要撬開另一道門,忙了一兩分鐘,看到有人經過心虛,拔腿跑了。

沒多久附近另一戶民宅也遭小偷,不可思議的是這兩家屋主是竟然是姐弟,姊姊家先遭小偷接著弟弟家被闖空門。

小偷破門進入屋內翻箱倒櫃,從樓下搜到樓上,有鎖的抽屜就撬開,房間翻箱倒櫃徹底翻了一遍,就連廚房也不放過。
 

遭竊屋主:「拿菜刀撬開、床墊翻過來。」

小偷如此大膽肆無忌憚,因為他知道屋主出國去了,住戶清查屋內現金飾品被洗劫一空,估計損失20多萬,有這麼巧?小偷就挑上他們一家人。

他們都住在苗栗玉清宮附近,姊姊和弟弟住家相距一公里,被偷的前一天都出國了,結果人在國外就接到家人或鄰居打電話通知遭小偷,姊姊家門被打破,財務沒失竊,弟弟家損失20萬,五天後返台回國先清點損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國#機場#接送#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7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