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上路撞人! 控警疏失聲請千萬國賠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0:39

灑水車煞車失靈,擦撞雙載騎士,釀成一死一重傷!家屬如今提出1千6百多萬元的國賠,認為是警察失職導致悲劇,因為肇事駕駛當時在死亡車禍發生前,就已經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員警竟然不知道駕駛無照,也不知道肇事車輛的車牌已經註銷,竟然還要肇事者開車去過磅站,又開回派出所,沒想到就在路程擦撞騎士,騎車的婦人當場死亡。


 

灑水車衝撞騎士,後座兒子彈飛路旁,騎車的母親慘死輪下,肇事原因不只因為剎車失靈,肇事男子更是一名,連駕照都完全沒考過的無照駕駛。

死者丈夫古先生:「警察做完筆錄之後,還不知道他有沒有行照駕照,甚至跳過行照駕照這一格直接去過磅,那好過磅都已經超磅4噸多,超過百分之20,還有辦法行駛?」

車禍意外來的太突然,太太的離開也讓古先生,一時之間難以招架,今年4月初在新北市鶯歌,灑水車失控造成一死一重傷,38歲的妻子全身骨折,擠壓到五臟六腑休克不治,就讀國中的兒子,則是因為突然著地骨盆破裂,目前身上還打著3支鋼釘完全無法拆除。
 

而且在死亡車禍發生前,灑水車其實早就因為先撞上其他轎車,到派出所做筆錄,沒想到之後發現車體超重,竟然還要求他把車開回派出所,沒想到就在路程中,擦撞雙載的母子騎士,決定向政府提出1千6百多萬的國賠,希望法律能還給他公道。

死者丈夫古先生:「比我們還糟的人很多,我們當然是要以正面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生活,我們也不可能以我們不好的心態,去影響自己的小孩。」

手機裡頭全是與家人出遊、甚至是過生日的照片,與妻子從高中時期就認識,兩人結婚19年,育有2個寶貝兒子,沒想到疑似因為警察的疏失釀成死亡悲劇,太太如今離開了,他一肩扛起家中所有責任,但讓他最擔心的還是2個兒子,未來充滿未知的生活該怎麼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煞車#國賠#過磅#無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