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太猖狂!趁客人買花 阿伯偷走機車上的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9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8:51

網友蔡小姐在《爆料公社》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人來人往菜市場道路上,阿伯趁客人買花,將掛在機車上的一袋魚偷走,迅速騎機車落跑,讓蔡小姐嘆:「現在的小偷越來越猖狂了!」。
 
10/27上午9點多台南西港區慶安路菜市場附近,一名謝姓顧客到花店買花,將剛從菜市場買來的魚掛在機車上,不久後一名未戴安全帽的阿伯騎士下車後,在花店門口四處張望,確定四下無人後,竟然將掛在機車上的魚偷走,然後迅速騎車落跑。

 
 
客人買完花發現魚被偷,趕緊請店家調監視器畫面,但由於店家拍攝到的畫面模糊,所以鄰居蔡小姐熱心提供監視器畫面。
 
蔡小姐獨家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電訪表示,騎樓監視器剛好拍到行竊過程,所以提供畫面協助受害者,也將影片公布在《爆料公社》,希望有網友能提供更多資訊。
 
花店老闆林小姐獨家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電訪表示,客人發現魚被偷的當下覺得很衰,不過幸好只是被偷走一條魚,由於店家鄰近菜市場,不少客人為求方便將買好的菜或隨身物品放在機車上,因此經常發生偷竊事件。
 
 
另外林小姐表示從未見過監視器畫面中行竊的阿伯,詢問鄰居也說沒見過,所以可能不是當地人,而監視器影像目前也交給警方協助辦案。


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竊#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18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