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傳動軸國道脫落 3車爆胎還肇逃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又有物品掉落,造成車禍意外,一輛車齡大約10幾年的大貨車,3日上午行經國道1號時,傳動軸突然掉落,後方三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爆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由於事發地點靠近頭份交流道出口,賴姓貨車駕駛知道自己闖禍,還靠著剩餘的動力,繼續開了20公里,在等待拖吊車時被員警查獲。


 

轎車行駛在國道上,前方大貨車車尾突然,冒出陣陣煙塵,接著從車上脫落物品,後方轎車來不及閃避直接輾過。

車子劇烈晃動,駕駛只好先把車開到路肩,轎車不只車頭有刮痕,連輪胎也爆胎,受害的還不只一輛,另一輛銀色轎車,車身上也都是擦撞痕跡,再看一次事發當時的行車記錄器,原來當時大貨車傳動軸,突然掉落造成三輛轎車受害,賴姓貨車駕駛知道闖禍,竟然沒停靠路肩,還繼續跑了20公里到交流道出口。

國道二大隊交通組長張弘杰:「在南下約接近苗栗交流道,發現一部拖吊車上面載運受損的大貨車,同仁把它攔下來,發現他是掉落傳動軸的車主。」
 

貨車駕駛被員警帶回警局,他說10幾年的貨車機件老舊,又保養不良,傳動軸才會脫落,現在不只得要面臨,3千到6千罰款還有大貨車和三輛轎車的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物品掉落#大貨車#國道1號#傳動軸#頭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93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