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物品掉落 結果共35筆

  • 北市水溝1年撈「900件失物」!鑰匙霸榜10年被擠下 3物最常見

    物品不慎掉落水溝蓋裡怎麼辦?在北市只要撥打1999,清潔隊員就會立即展開行動,讓民眾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回自己的貴重物品。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去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最常見的3種物品也曝光了。
    2024/04/16 17:55
  • 北市一年900件物品掉水溝!以前是鑰匙現在是「它」網嘆:超難撿

    隨著都市生活的快節奏,人們偶爾在行走中不慎將物品掉落水溝成為一件頻繁發生的小插曲。臺北市環保局今(16)日指出,根據112年統計,約接獲約900件物品掉落至水溝,其中最常見的三種物品分別是藍芽耳機(352件)、鑰匙(251件)、行動電話(18件),以藍芽耳機最大宗,不少網友都曾有過相關經驗,表示「真的超難撿」、「直接買新的」。
    2024/04/16 15:32
  • 國三驚現血滴子 「鐵塊」砸擋風玻璃嚇壞女駕駛:太可怕

    國道三號驚傳鐵片噴飛事件,4日一名劉姓女駕駛在駕駛途中遭遇驚險瞬間,在行經國道三號南向424.4公里處時,疑似前方不明車輛的鐵製物品掉落,直接向後噴飛,插進劉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擋風玻璃,留下一個大洞,讓劉女直呼:太可怕!
    2023/11/08 12:14
  • 美國高速公路驚魂天外飛來辦公椅 如迴旋鏢砸破車窗

    開車上路,難免碰上道路上有物品掉落,但有時掉落物品,一不小心就會成為殺人凶器。美國猶他州有一家人出門,就遭到不明物品砸破擋風玻璃。他們後來檢查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當時砸中座車的,竟然是辦公椅的椅腳。而且用慢動作檢視椅腳在空中的軌跡,看起來就像巨型的迴旋鏢。
    2023/09/12 15:30
  • 飛車險撞進家!美國縫紉網紅直播遇驚險瞬間 當場嚇傻

    美國佛州最近發生一起車禍,因為太過驚險,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原來一位縫紉部落客,在拍攝教學影片的同時,竟然有失控車輛差點撞進她家裡。儘管車子最後卡在排水溝,只讓部落客家裡有物品掉落,不過部落客瞬間被嚇傻的反應,已經成為美國網路掀起話題的迷因之一。
    2023/08/02 12:28
  • 直逼主震!下午餘震高雄建案吊臂狂搖 嘉義餐廳物品掉落

    繼昨(17)日晚間台東關山強震後,今(18)日下午連續2起大型餘震,最大一起直逼昨日主震,高屏地區強度也同樣來到4級震度,有民眾拍下高雄某工地的大型吊臂整支劇烈搖晃,上頭懸掛的器材也跟著左右晃動,台南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與南島路,號誌燈桿前後搖晃,另外,嘉義市公園裡的和風餐廳,吊燈也嚴重搖晃,甚至有物品掉落,所幸南部地區暫無倒塌或是災情發生。
    2022/09/18 15:07
  • 地牛連續翻!花東牆倒、道路裂 民眾驚:太可怕

    連續地牛翻身,震央都在台東,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最有感,不只賣場內物品掉落一地,民宿內有旅客在地震發生當下驚慌逃出,而在花蓮富里有70年的土磚牆更因此倒塌、道路龜裂,也有民眾把握周末到釣蝦場釣蝦,晃到水都溢出來,驚呼這連續地震實在好大好可怕。
    2022/09/18 00:28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劇烈搖晃!醫院天花板掉 洗腎供水管路斷

    花蓮6.6強震,全台都有感,特別是台東以及花蓮,震度在5以上,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而地震瞬間畫面也曝光,尤其是在部立台東醫院成功分院,不只病患、護理師飽受驚嚇,不少樓層天花板掉落,連洗腎室RO逆滲透供水管路應聲斷裂,影響洗腎病患,得先到50公里外市區洗腎,另外還有五金百貨行,貨架上物品幾乎都掉落,瓶瓶罐罐碎裂;花蓮也有不少店家、民宅物品掉落,民眾嚇得驚逃。
    2022/03/23 19:22
  • 搖晃劇烈!五金行貨架倒 食物、瓶罐掉滿地

    花蓮6.6強震,全台都有感,特別是台東以及花蓮,震度在5級以上,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而地震瞬間畫面也曝光,包括台東成功五金百貨行,貨架上物品幾乎都掉落,瓶瓶罐罐碎裂,而百年歷史的福德宮同樣搖晃的厲害,另外花蓮也有不少店家、民宅物品掉落,民眾嚇得驚逃。
    2022/03/23 13:29
  • 蟹蟹你!衣落窗台撿不到 奇葩哥「派大閘蟹」秒夾回

    最強神隊友!日前有大樓住戶不慎讓自家衣物落到下層窗台,由於距離太遠難以撿拾,他竟想出奇招用繩子牢牢固定住一隻大閘蟹,接著將牠慢慢垂放,靠近物品掉落處。隨後這隻小傢伙也很有默契地,接近衣物就立刻伸出蟹鉗夾住,成功助男子撿回目標,畫面曝光眾人嘖嘖稱奇。
    2021/12/15 19:13
  • 驚險救援!駕駛倒栽蔥懸掛國道上方 警消固定車頭雲梯車救

    真的是驚險救援!國道中山高北向彰化系統銜接國道3號的匝道高架路段,今(8)日清晨六點多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載滿飼料的大貨車,疑似失控自撞護欄後,整個車頭衝出護欄外,車頭的駕駛座跟車身幾乎分離,懸掛在半空中讓人看了怵目驚心!因為意外發生在高架道路上,貨車上的物品掉到下方國道,間接影響國1南下中外側車道,現場一度造成大塞車,警消先評估車頭沒有立即掉落的危險,再出動雲梯車將駕駛救出,終於在兩個半小時後下方國道恢復通車。
    2021/11/08 10:14
  • 嚇!天母大樓掉不明物「像山崩」 車急煞、行人傻

    國慶連假第一天,民眾開車出遊,遇到驚險瞬間!北市天母百貨斜對面,一棟在做拉皮工程的大樓,不明物品掉落,瞬間像山崩一樣,引起大量煙塵。建築物下方,還有行人經過,車輛全都緊急煞車,所幸只是水泥砂被風吹落,沒有傷及人車。
    2021/10/09 20:12
  • 有片/國道掉物最高罰18K外加清理費每半小時3千 目前單次最高噴75K!

    行駛高速公路,不時會發生物品掉落車道的驚悚畫面,不僅影響用路安全,還會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款,而高公局表示,清理掉落物的成本其實超乎想像,因此只要清潔時間超過半小時,每半小時會再另外酌收3千元,目前最高單次收費,達到7萬5千元。
    2021/08/23 22:51
  • 台東清晨規模5.3地震賣場物品掉落 縣長臉書貼文

    台東今天清晨發生規模5.3地震,3鄉鎮震度達4級,許多人在睡夢中被搖醒,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上表示,未有災情傳出。
    2021/06/12 08:04
  • 搖晃劇烈!賣場物品掉地 流出螢光綠液體

    昨晚地牛翻身,全台都有感,搖晃時間長達30到40秒,讓不少民眾飽受驚嚇,而也陸續傳出一些零星災情,包括新竹一處超過30年廢墟,鐵皮、支架倒塌,砸中了六部車跟一輛機車,而宜蘭的賣場也有物品掉落,桃園賣場也一樣,劇烈搖晃後,車用水箱精螢光綠液體流滿地。
    2020/12/11 12:45
  • 快訊/物品掉國道將收清理費! 每半小時3000元

    提醒國道用路人,未來要多加留意,高公局預定在今年下半年,實施[行駛車輛]物品掉落在國道上,汽車駕駛或車主必須負擔清理費用,其中,如果單一車道散落物處理時間超過30分鐘,每半小時將收3000元,如果散落物佔兩車道2個小時,將收取24000元處理費,而且會根據時間和佔用車道數累計計算,沒有上限。
    2019/04/10 09:21
  • 轉彎物品掉落 「玻璃噴飛」貨車駕駛嘸清理

    彰化鹿港中正路上發生一起小貨車轉彎時後方物品掉落,滿地碎玻璃,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駕駛卻只有短暫停留,撿走大型物品,沒有清理碎玻璃,造成車輛、行人都無法通行,附近民眾見狀,幫忙清理,現在警方要找出這名駕駛。
    2019/03/26 12:26
  • 23秒頂31次!男下體狂撞機台 網笑歪:看得我都痛

    為了讓機台內的物品掉落,男子不擇手段也要將它頂出來!一名身穿白襯衫、西裝褲的男子,日前被娃娃機店內的監視器拍到,他狂用下體頂機台,短短23秒的影片共撞擊31下,男子有點猥褻的舉動,讓網友笑說「看得我都痛」。
    2018/11/15 12:31
  • 快訊/國道散落物釀禍 交通部擬增罰鍰、清潔費

    國道散落物造成的事故量居高不下,相較歐洲有訂定「捆綁次數」等不同規範,日本也規定某些物品只能以「廂式貨車」運載;國內現行卻只要求「裝載穩妥」,對此交通部表示將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未來車輛物品掉落罰鍰也將增至1萬2000元,修正草案日前已送行政院審議。
    2018/09/04 09:39
  • 花蓮地震 家樂福恢復營業、全聯9門市停業

    花蓮強震,當零售通路表示,損失多為物品掉落及天花板輕鋼架毀損,全聯花蓮地區9間門市無法營業,遠東百貨也停業,家樂福今早9時恢復營業,確保民眾採買物資。
    2018/02/07 16:10
  • 快訊/甩貨壓小車 蘇花公路140.4K雙向封閉

    台九線蘇花公路在140.4K處發生拖板車載送物品掉落意外,車上大型貨物砸到對向自小客車,無人傷亡,目前雙向車道無法通行。事故路段於16:10後只出不進,請後方準備北上往宜蘭的車輛儘快改道通行。
    2017/12/04 16:44
  • 雜物滑落抵住大門 婦人跌倒卡門哀號

    嘉義一名67歲的王姓婦人,居然被自家一樓的鐵門夾住動彈不得,最後還得求助消防隊才能脫困,原來這名67歲的婦人家裡堆滿資源回收物品,當天外出時開門不小心滑倒,加上物品掉落抵住了大門,才會無法脫身,最後消防隊及時趕到,將門縫撐大,才讓婦人脫身,還好檢查後只有膝蓋輕微擦傷。
    2017/10/28 11:31
  • 是誰砸!警架DV輪班蒐證 鎖定「高樓層」

    持續追蹤,鄰居都知道,這裡常常有物品掉落,有時是裝水的寶特瓶、鋁罐,有時是湯麵,住戶經過這,難免心慌,很怕自己被砸到,只是,到底是誰亂丟,因為,監視器沒往天空照,警方只能附近裝設攝影機蒐證,每兩小時輪班,依照車損嚴重度,研判應該是有人,從五樓以上高度,把物品往下丟!
    2017/10/14 18:18
  • 貨車傳動軸國道脫落 3車爆胎還肇逃

    又有物品掉落,造成車禍意外,一輛車齡大約10幾年的大貨車,3日上午行經國道1號時,傳動軸突然掉落,後方三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爆胎,還好沒有人員傷亡,由於事發地點靠近頭份交流道出口,賴姓貨車駕駛知道自己闖禍,還靠著剩餘的動力,繼續開了20公里,在等待拖吊車時被員警查獲。
    2017/10/0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