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不到真相!弟失蹤7年 終聲請死亡結案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9:00

等了7年的失蹤家屬,最後只能依死亡結案!因為不可能有輕生念頭的羅先生,本來都跟姊姊約好了要見面,打完電話後就人間蒸發,找上刑事局協助找真相花了一年半調查,所有跡象像是她親口證實有殺人動機,還有家出現的不明血跡,甚至連測謊都沒過,直指人可能是繼母殺的,偏偏依舊缺乏明確事證,案件最後結案,只能向法院聲請死亡。


 

TVBS記者謝宜倫:「還記得在樹林這裡住著一名羅先生,他在99年3月25日失蹤了,家屬找上刑事警察局想求個真相,但現在7年過去了,他只能以死亡結案。」

原本以為真相從這裡,能找出端倪,當時的承辦刑警回想起來,都說距離破案真的只差一步。

時任承辦刑警李泱輯:「家屬寧願相信羅先生是因為對現實失望去當一個街友。」
 

原本抱持著絲希望的家屬,和刑警一起在房子裡尋找蛛絲馬跡,的確羅先生的東西都還在,人卻人間蒸發,採集現場發現他的房間和陽台,都有不尋常的血跡反應。

而羅先生的汽車也是,明明都停在住家附近,失蹤後卻跑到軍人公墓,後來才被找到被拖回拖吊場,讓家屬實在想不透人呢?

附近鄰居:「(真的是她殺了他兒子?)每個人都這樣講啊。」

即使已經經過7年,街訪鄰居仍印象深刻,他們口中的她,就是羅先生的繼母張姓婦人,甚至還人一度懷疑,是不是用洗衣機把偷偷運走遺體,因為清查後,沒有任何輕生跡象的人會失蹤,最大的可能就是遭遇不測,偵訊時,她也曾坦承有殺人動機,雖然測謊沒過,依舊缺乏明確事證,只能將她排除嫌疑。

附近鄰居:「我就看到她在那個地方,戴了一個帽子,一般的那種帽子,還戴個口罩。」

想回家卻是好低調的遮住臉,是想隱埋什麼嘛?而羅先生的姊姊盼又盼,等了又等,7年過去,想處理他的東西,不得不只好聲請死亡證明,機車依舊還在,人呢?從失蹤變成死亡,但俗話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7年了還是等不到一個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蹤#結案#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65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