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擱係你」賊闖2宅竊70萬 警長鷹眼揪賊

記者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7:35

20年前毒品通緝犯,如今又闖屋行竊,被同1名派出所所長逮捕。新北市新店上個月27號發生一起住宅竊案,鄭姓犯嫌闖空門進到民宅偷走價值70萬的現金以及鑽戒,警方不到一個禮拜將嫌犯逮捕,這才發現嫌犯20年前早被抓過。


 

白衣男子揹著斜背包,看到公寓鐵門沒關,大喇喇走進去,過沒多久,男子卻拔腿狂奔,神情相當緊張,因為他闖進住宅行竊,拿了值錢物品後被住戶抓包。

事發在新北市新店民權路,上個月27日下午3點多,這名鄭姓男子,偷了價值將近70萬的現金鑽石,過不到一星期人落網了,就是他47歲鄭姓犯嫌,逃不出警方手掌心,能抓到他多虧派出所所長的好眼力。

20年前嫌犯也被所長逮捕過,當時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20年過去了,嫌犯不但沒改頭換面,還闖物行竊。
 

江陵所長張環麟說:「赫然發現他在20幾年前,當時是毒品通緝,我去逮捕他,到案以後我也詢問他,還記不記得,他應答還記得我去逮捕他的。」

當時嫌犯獨自一人,走進巷弄不時東張西望,相中這棟公寓大門敞開,跑進屋內搜刮財物,他連闖兩戶行竊,偷走了現金、鑽戒、金飾,還有名牌墨鏡,害住戶損失超過70萬元。  

只是光天化日之下,闖進住家行竊,真的幸好嫌犯落網,否則住戶真的沒一天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通緝犯#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58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