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秒連發26顆子彈! 警辦違停巧查獲「小烏茲」

記者 趙立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3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13:00

警方查違停車輛,發現一把5秒鐘可以連發26顆子彈的罕見手槍!高雄保大員警29日深夜十一點多,在八五大樓樓下,發現一輛小客車違規並排,上前盤查,沒想到從車上搜出一把有小烏茲稱日的土耳其製自動手槍,由於5秒鐘可連發26發子彈,因此黑市價格高達30萬元,加上警方也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80萬現金,懷疑正要進行毒品交易,除了將車上兩人移送法辦,也要來追查槍枝來源。


 

警方看到違規車輛,上前盤查一開始對方還相當配合,甚至跟著開玩笑,只是一提到要看證件,對方馬上臉色一沉,還推說證件沒帶,警方只好依法進行盤查,沒想到這一查,自己也嚇了一跳。

警方急著要對方蹲下別動,因為這下子可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在車上包包居然搜出一把已經上膛的土耳其製自動手槍以及12發子彈。

不管點放還是連發,幾乎都可以單手操作,除了小烏茲稱號,5秒鐘可射出26發子彈,黑市價格將近30萬元,電影《湄公河行動》中,藝人彭于晏也曾手持這把手槍亮相。
 

高市保大特勤中隊長許金發:「當時要做毒品交易,那所以攜帶槍枝自保,怕被黑吃黑。」

高雄保大員警29日深夜在八五大樓樓下,發現這兩名男子違規停車,除了搜出制式手槍,車上也發現了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懷疑正要毒品交易,現在除了將兩人移送法辦,更要往上追查槍枝來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烏茲#土耳其製#自動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82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