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平槍擊3輕重傷警匪對峙 嫌棄械投降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江俊彥 賴重榮 陳立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20:42

台中太平區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去年才出獄,今天疑似吸毒喝酒,覺得大家瞧不起他,先跑到隔壁檳榔攤連開好幾槍,接著又朝路邊轎車開槍,造成2男1女受傷,其中一人命危,而男子還持槍和警方對峙2個多小時,最後在兒女的溫情勸說下才棄械投降。


 

警匪對峙,氣氛緊張,嫌犯持槍躲在住家,雙方對峙,遲遲無法打破僵局,警方展開親情攻勢,女兒剛下課,和媽媽回到家到處都是警察,全都為了抓爸爸,她嚇壞了,鼓起勇氣進到屋內,果然前世情人軟化爸爸的心,沒多久嫌犯棄械投降。

事情發生在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下午3點多傳出槍響,嫌犯疑似吸完毒神智不清,先是跑到隔壁鄰居的檳榔攤開槍,接著又朝路邊白色轎車開槍,車輛彈痕累累,車窗也被擊破,這起事件一共造成2男1女受傷,其中一名男子右手、右肩及右胸中槍,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我就聽到他在那開4槍,開完之後就邊開邊跑跑到這裡來。」
 

案發地點人聲鼎沸,店家、學校就在旁邊,嫌犯路邊開槍掃射,時間點很敏感,新舊任警察局長才剛交接傳出槍響,嫌犯事後揚言畏罪自殺,和警方對峙。

台中市警察局局長楊源明:「只要案件發生,我們一定全力積極來偵辦。」

經過2個小時僵持,嫌犯在兒子和女兒先後勸說後投降,只是隔壁鄰居竟然有槍,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哪一天他又失控,變成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槍擊案#吸毒#開槍#勸說#投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48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