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兇!沒帶證件硬要辦 男大鬧客服:叫警察來證明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8:55

「我就是本人!」男子申辦業務沒有可以證明是本人的相關證件,竟還拍桌飆員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一名男子要辦理業務沒帶任何證件,不但跟客服人員大吼大叫,還拍桌、摔單子!最後說要叫警察來證明他的身分,等警察來了,又改口「這種事你們處理就好了,幹嘛叫警察?」舉止讓人傻眼。
 
一名機關服務人員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影片,從畫面中可以聽到工作人員,先是好聲好氣地跟男子解釋,但他對服務人員提出的解決方法,一律都說「不行!」,而服務人員強調若要申辦業務,必須要有能證明是本人的相關證件,但男子不僅沒帶,還堅持一定要現在辦理,並反控「妳現在是要刁難我?」過程中不斷對工作人員嚷嚷「叫警察過來,證明我是本人!」甚至用力拍桌、摔東西。

 
 
雙方僵持好一會兒,男子表示自己已經讓步了,工作人員無奈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警察到場後他卻又突然改口「這種事你們客服處理就好了,幹嘛叫警察?」
 
男子行為舉止十分囂張,令原PO氣得怒批「何必為難我們?個資就是個資,你任何證件都沒帶,對我們兇什麼?報身分證字號就可以證明是本人的話,那詐騙集團不就賺翻了?」
 
影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打抱不平「警察是你說叫就叫的嗎?」、「應該要叫他媽來,因為他皮在癢」、「叫警察來咧?來抓你?」、「規定就是規定,不要一天到晚想耍特權。」、「就算叫警察來,沒證件一樣不能辦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證件#身分證#警察#證明#大鬧#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10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