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偷改裝輪胎上網賣 眼尖失主發現報案


發佈時間:2017/07/22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1:59

來看這名竊賊偷高檔改裝輪胎,上網拍賣,還正巧被眼尖的失主發現!桃園一名男子將路邊車子的4顆改裝輪胎拔走,正當失主苦惱輪胎不見怎麼辦的時候,剛好看到自己的輪胎被PO在網路上賣,趕緊向警方報案,員警就扮成賣家,和這名竊賊約出來面交,當場人贓俱獲。


 

員警扮買家約出這名男子面交,懷疑他賣的輪胎是偷來的,一比對之下,確認這輪胎是不正當管道取得,承認自己就是輪胎賊,立刻被上銬,原來這名男子之前就曾偷改裝的高檔輪胎販賣,得手30萬食髓知味,但這回被逮著正著。

史姓男子相當大膽,甚至開著贓車趴趴走,他18日在桃園大園把賴姓車主的4個輪胎都拔走,20日PO上網販賣,就這麼巧剛好被失主看到,這18吋的改裝胎鋼圈是他親自挑選的,覺得很眼熟立刻報警,晚上11點員警就裝成買家約面交。

這個是他的胎壓測試器,員警將改裝胎洩氣之後,賴姓失主的胎壓檢測器主機開始發出警告聲,檢測器和主機連線成功,證明這些輪胎都屬於賴姓車主,罪證確鑿。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長郭家宏:「起出史男身上一小包海洛因,警方另查出史男涉及本轄多起汽車竊盜。」

37歲的史姓男子有多項毒品及竊盜前科,以偷竊維生,這回偷盜高檔改裝胎,被眼尖失主發現還是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裝輪胎#拍賣#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83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