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太快! 滿載現金6千萬運鈔車落水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04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運鈔車落水意外!一輛台灣保全運鈔車,滿載6000萬現金,行經台中東勢東蘭路,在岔路轉彎處,疑似車速太快,過彎不慎,整台運鈔車,連人帶車墜落3公尺下的小溪,車上駕駛和運鈔員,2人只是額頭和四肢擦傷,也自行脫困,6000萬現金沒有掉落出來,警方還是不敢大意,持槍警戒,將運鈔車吊上岸,護送回保全公司。

整台運鈔車,開進排水大圳,水淹半個輪胎,駕駛、護鈔員報警求救,因為車子裡頭,滿載現鈔6000萬。

拖吊公司:「前面那邊、前面那邊,前面那邊勾到了,朝後朝後,前面那邊朝後。」

緊急出動拖吊系統,將運鈔車固定好、從水圳中吊起,連車帶錢,警方層層戒備,保全公司調來備用車,護送6000萬現金。只是運鈔車,怎麼會落水?警方:「開太快。」記者:「轉彎開太快喔?」警方:「對啊。」

記者:「那人沒事吧?」警方:「沒有事。」

時間回到中午,這輛台灣保全運鈔車,行經台中東勢東蘭路,原定到大橋、要右轉,但因為車速過快衝過頭,撞上橋墩後滑落邊坡,掉進排水大圳。而當時在車上的駕駛和另一名護鈔員,幸運脫困。

記者:「急轉彎嗎?」運鈔車駕駛:「這個我們不方便。」記者:「還好嗎?」運鈔車駕駛:「還好,還好。」

兩個人頭部、腳部分別受到輕傷,對於車子為什麼會落水和過程,不說。但根據了解,兩個人從東勢收完現金、準備前往后里,依照規定,每天收款的行經路徑,絕對不會相同,這條路不是不熟悉,但就是過彎時、車速過快,6000萬現金落水,得出動拖吊車載運鈔車,又出動警車護鈔,把錢安全送回保全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92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