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以柔趕進度生2胎 老大憂失寵耐心教

記者 傅銘權 / 攝影 劉懿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2/09 19:39

生完第二胎的柯以柔,產後瘦身速度相當快,已經瘦下14公斤,兩個小孩才相差1歲半,柯以柔照顧起來焦頭爛額,結果日前又發生老公郭宗坤被拍到送美眉回家,老公還上節目澄清與道歉,柯以柔也趁此給老公機會教育,下次在外面別穿得太邋遢。

藝人柯以柔:「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水果妹妹,現在剛滿5個月,大家年初看到她的時候呢,她還在我的肚子裡,現在時間過很快,一下子呢,她已經5個月囉,今天不小心把臉臉抓傷了。」

包在厚厚的毛毯,小水果在媽咪柯以柔懷裡更顯得好嬌小。柯以柔:「妹妹,啊,她很會講話,啊,在說話呀。」

柯以柔這幾年簡直像趕進度,2011年6月結婚,同年年底就生下兒子小味留,不到一年再度懷孕,女兒今年7月出生,兩個孩子才相差1歲半。柯以柔:「哥哥小味留就是那種屬於很重吃,口慾很強,所以那時候我一開始生他的時候,親餵母奶啊,就被他吸得好痛喔,所以那時候我幾乎就是親餵的次數很少,大部分就是用擠奶器,擠出來瓶餵,到妹妹的時候,她來講她就是還滿穩定的,那時候常常還在醫院的時候,就是照顧她的護士,都稱她仙女來著,你知道為什麼嗎,她肚子餓了她也不太會吵,幾乎不太哭,我覺得當然就是男生,兒子口慾重,女兒像仙女。」

聊著聊著,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帶著兒子小味留出現了。柯以柔:「你知道他看到阿嬤要出門,馬上就阿嬤,因為他很喜歡出門,所以如果就是家裡的人,就是如果要出去沒有帶他,他就會覺得說,就是要丟著他這樣子。」

聊起育兒經,柯以柔心得多多,尤其兩胎距離近,大的哭了、小的餓了,簡直會讓人好崩潰。柯以柔:「兩個小孩其實就是年紀滿相近,我覺得很有趣,但是也非常辛苦,是真的忙不來,因為可能老大如果哭了,你要安慰他,然後老二如果也肚子餓,尿布濕在那邊哇哇叫,你就真的手忙腳亂,他(大兒子)很妙耶,我覺得他反而是(妹妹)剛出生的時候,我覺得妹妹前兩個月,他看起來都好像感覺適應得很好,也不太會吃醋,反倒是妹妹大概差不多,明明已經回來家裡也兩個多月了,開始吃醋而且是嚴重吃醋。」

記者:「他意識到了?」柯以柔:「對,就好像他第一,已經認定妹妹不是只是肚子大大裡面的東西,大家都會去抱她,所以現在就是我們抱妹妹,他就會衝過來說,他也要抱,不要去跟他講說他不行、他不要,因為比如說他想要碰妹妹,可能大家都會擔心嘛,比如說他會很粗魯,就會說,喔,你不行、你不要,我說你要慢慢說輕輕的,因為我覺得很怕小孩子會吃醋,就是因為覺得說你什麼都不行,為什麼妹妹都可以,他都不行,所以我反而就是會花更多的耐心和時間,比如說,可以啊,你輕輕地摸妹妹,他做對了我就會讚美他、稱讚他。」

原本就在主持節目的柯以柔,婚後更勤奮工作,第一胎生完兩個月就復出,第二胎更是剛坐完月子,就恢復工作,然而兩胎在懷孕期間,都僅僅增胖了9公斤,養胎不養胖,產後快速瘦身,甚至在臉書上分享了細腰辣照,羨煞不少新手媽媽。

柯以柔:「其實生兩胎就是有可能不會再生第三胎,所以就覺得身材的恢復上面,自己稍微比較更積極,所以我自己包括一樣是有餵母奶,我就靠著一些外力的輔助,比如說有穿塑身衣,然後可能就是有每兩個星期去給人家做那種體刷雕塑的課程,再來就是,我一星期大概兩次,會去做快走的運動,因為其實我已經瘦14公斤,其實我把懷孕的9公斤瘦回去之外。」

柯以柔這下可是激勵了多少媽咪,然而就在老婆努力恢復曼妙身材同時,日前廚師老公郭宗坤,卻被平面媒體拍到一星期內,兩度載著年輕美眉出遊,讓兩人婚姻頓時蒙上一層灰,老公郭宗坤甚至上節目澄清又道歉。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我覺得我在沒有告知我老婆去看電影這件事情,還有我提早下班,送這個女孩子回家這件事情,我覺得這一點是我沒有做對的地方 。」

柯以柔也搞笑在臉書上傳大刀開鍘照片,幽默以對。柯以柔:「很多就是我們在跟朋友相處的狀況,其實並不需要很完全的跟外人去解釋,我覺得這種有時候就是被媒體放大出來的東西,真的很難跟大家解釋,那這個新聞當然也是給自己的老公一個警惕,是因為他終於意識到,哇,原來在外面他會被人家注意到這樣子,因為他以前最常被我唸就是衣服啊,有時候皺皺的就穿出去,我跟他講說這樣不好看,然後有時候他可能覺得說,從家裡到外面,你看他剛剛就是這樣子啊。」

郭主廚聽到沒有啊,「聽某嘴大富貴」,柯以柔馭夫有道,老公要是下回再犯,恐怕就不只這大刀開鍘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以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572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