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偷太厲害!監視器主機箱堆倉庫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苗栗地檢署日前接獲檢舉,指稱竹南鎮公所發包的監視器工程,涉嫌圍標,檢方追查發現有6具監視器和主機都不翼而飛,鎮公所還表示,主機已經被偷了2次,鎮公所為了防止再被偷,乾脆連放主機的鐵箱也搬回倉庫放,但民眾批評,上千萬的監視器工程,卻因為怕被偷而藏起來存放,實在太奇怪。

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破天荒站上雲梯車,仔細在架設監視器的地方,拍照存證,就為了清查竹南鎮公所發包的監視器工程,是否涉嫌圍標。

檢察官詳細比對監視器型號還有線路規格,一路查到龍鳳漁港沿線,沒想到這裡卻連一具監視器都沒有。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當初監視器裝在哪裡?裝在那裡?」監視器業者:「監視器不見了。」苗栗地檢署檢察官:「第一次有裝裝了之後被偷,有再裝嗎?」監視器業者:「有啊,因為要驗收。」

檢察官從現場被剪斷的電線研判,包括主機、6具監視器,甚至是裝主機的鐵箱,全都不翼而飛,正要報警處理,鎮長趕緊出面說明。竹南鎮公所鎮長康世儒:「主機箱搬回鎮公所地下室,因為我們不敢再裝,就怕再裝會第3次遭失竊。」

就因為怕再被偷,鎮公所乾脆把設備全堆在倉庫,鎮長的解釋民眾無法接受,反而質疑,當初監視器工程花了1200萬,不是用來抓小偷,竟是防小偷,未免太諷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66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