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講電話收20元停車費 駕駛追罵收費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30

路邊停車講電話,要付停車費嗎?彰化一名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夾在雨刷下,他講完電話追上去,指著鼻子大罵。其實收費員有問他,他邊講電話邊點頭,還追罵說「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收費員vs.駕駛:「我講電話不行嗎?就要開單喔,原本就要收費啊,我有問你。」

網路上流傳這段影片,駕駛追著收費員大罵,原來他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開單,把單子夾在檔玻璃上,駕駛講完電話,追上來。

收費員vs.駕駛:「(我有跟你說)你單子夾著就跑了,我按喇叭你跑到這裡來,(大哥我有問你要停車嗎你點頭),你跟我說大哥你停車嗎,我在講電話我當然點頭,點頭你單子就夾上去可以這樣嗎?」

 
事發在彰化員林,不過公所表示,這是舊影片,收費員已經離職。

民眾說停車付費理所當然,看過影片覺得,太誇張了,不過就是20元的停車費。

圖/TVBS

民眾(非當事人):「我覺得這個是有點誇張,情緒太激動。」

民眾(非當事人):「要啦,哪有不用的(他想說停一下子打電話),一下子也是一樣,(也是要收費)對。」

依據停車管理辦法,這裡停車每小時20元。依據影片內容來看,駕駛講電話停車,收費員問他時,他點頭。不過他應該想說,只是臨停馬上離開,收費員以為他要停車了,開單收費,把他惹怒了。其實車停入停車格,就能開收費單。

收費員(非當事人):「說沒有要停就請他離開(離開就對了),不離開我們只能照正常程序開。」

圖/TVBS

 
拍下影片的收費員已經離職,正在值勤的收費員表示,要是遇到車上有人,會先問,馬上離開就不會開單,但是依舊停車,就要收費了。

當時的收費員,顯然也有問,罵人的駕駛可能顧著講電話,點頭示意,意思是臨停馬上走,收費員認為他要停車,沒想到被追上來指著鼻子大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駕駛#路邊停車#講電話#收費員#停車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0942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