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北市婦從窗戶倒「穢物」 髮廊顧客遭殃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19:35

住在北市中山區一名老婦人,從去年開始,不明原因從住家窗戶,往樓下傾倒不明液體,因為一樓就是髮廊,還有剛洗完頭的顧客被波及,附近居民都不堪其擾,氣得找上環保局申訴。

圖/TVBS

 
在雜物堆滿窗戶,縫隙突然有液體,從天而降,這一倒將近10秒,讓整棟大樓還有附近民眾,真的好困擾。

液體直接灑落,在一樓店家的遮雨棚上,就像下雨一樣,離譜景象被拍下,就是因為一樓美髮店,有客人剛洗完頭離開就遭殃。

圖/TVBS

業者:「剛開始客人被潑以為是樓上的冷氣水,去年9月開始我開車的時候,會聞到尿騷味,我當時以為有貓在我的車子底盤下尿尿,一直到去年11月,有客人出門出了店門的時候,樓上被滴到東西。」
 

事發就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巷子內一棟大樓,根據了解,住在7樓的一名婦人,從去年9月,就陸續從住家窗戶傾倒液體和穢物,不僅店家顧客被波及,一樓停放車輛,也發現被潑大面積液體。

中山區聚盛里長舒贛臺:「是個長者女長者,是不是要請社會局來關切,最主要是這樣開始,有,這個人倒尿。」

當地里長說,婦人家中堆滿雜物,幾乎沒地方可走,初步了解是獨居的狀態,社會局將介入了解,而環保局,也已到場蒐證相關畫面,並且前往婦人家中開罰。

圖/TVBS

環保局:「確實有這個所謂潑不明液體的,行為舉止所以經查訪以後,就去針對這一戶,我們有開立了一個告發通知書,獨居婦人就是請她,日後不可以再有類似如此行徑,以免如果說再有這樣行徑,再有被反映的話,我們有查到事實的話,還會持續告發。」

只是附近民眾也抱怨,環保局再三勸導,婦人一樣照倒,住戶無奈,只盼通行,不用再提心吊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中山區#老婦人#不明液體#髮廊#環保局#雜物堆滿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52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