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染燙「扁塌、髮色不均」 設計師「7千5全退」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25

有民眾發文,說自己花了7千5百元染、燙髮,但卻發現頭髮扁塌、髮色不均,覺得被燙壞了,馬上跟店家反映,設計師本來要補燙,但她認為會傷髮質,最後店家「全額退費」給她,其他業者就說,現在IG上很多髮型參考圖,但每人髮質不同,不見得能一模一樣,美髮前得先溝通清楚。

圖/TVBS

 
記者黃凱靖:「過年快到了很多人趁這時間,趕快去set(打理)一下頭髮,但是呢有民眾去燙髮之後,燙完她覺得她的髮型被設計師給燙壞了,後續趕快跟店家反映並且要求退款。」

但頭髮到底是被燙成怎樣,讓女子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她說自己在髮廊坐了5個小時,燙加染花費7500元,但完全不像剛燙好的樣子後面的頭髮變得扁塌、毛躁,而且髮色也不均勻對比女子,給設計師的參考圖在捲度、色澤以及質地上的確有些差異因此她傳訊息反映設計師回覆說可以補染補燙,但女子認為這樣很傷髮質,也不見得會處理好,最後設計師決定全額退費給她。

圖/TVBS

非當事美髮業者賴宜家:「一般像我還有我的朋友(同業),他們也是會退費給他(客人),但是會記住他以後不敢再幫他服務了。」
 

髮廊業者也是滿腹無奈,因為真的常常遇到客人剪完、燙完、染完回家看一看覺得不滿意又不接受後續補救措施,業者通常都會直接退錢,也會避免再服務同一名顧客以免又有紛爭。

非當事美髮業者賴宜家:「你那個拿來的造型(網路參考圖),一點都看不到毛躁都很光亮,當然啊你的拍照技巧做成的本人不會這樣子的事先跟他(客人)說讓他能夠理解,可以接受我才幫他做。」

圖/TVBS

其他業者直說,現在很多在臉書、IG上看到漂漂亮亮的髮型照片,很多都經過修圖或是特別設計,實際上處理不可能一模一樣,而且每個人髮質狀況不同也不見得都適合因此都會跟顧客清楚告知狀況,並且給出適當髮型建議,不滿意一定要在店內當下反映才有機會立即修改還好這一回當事業者退費,想要有好造型過年過節,每個眉角都得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髮#燙髮#退費#設計師#髮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