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中妹染髮9800元!髮廊「要求刪文」 內行搖頭:被宰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0:55
上髮廊做頭髮是一筆不小的花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上髮廊做頭髮是一筆不小的花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媽媽近日在臉書PO文控訴,女兒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相當震驚,且染完顏色不均還脫節,質疑髮廊究竟怎麼收錢的。對此,髮廊頗有微詞,不僅反駁「做到一半才報價」說法,更要求將文章下架;然而,這名母親也再度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

一名媽媽3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上週女兒回到南部虎尾拜訪親戚,並由親戚送往當地某家沙龍做頭髮,怎料總價竟達9800元。待女兒返回台中後,因單子未帶回,原PO一問之下才得知細節,包括染髮5千多元、漂髮4千多元以及剪髮600元,眼見女兒髮色不均、成果不理想,加上女兒坦言,頭髮做一半時設計師才報價,同時也因價格過高嚇到不敢吭聲,也讓她質疑,設計師技術及收費標準。

 

媽媽分享女兒的染髮成果,以及沙龍網上公開的項目價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對此,髮廊發布聲明回應,公司所有報價均「事前明確」與當事人進行各項細節溝通,並仔細說明工法、使用染料、過程、效果及報價,發文中所提及「在做到一半的過程中才報價格」並非事實。強調當日親屬陪同消費者來公司,並全權授權消費者與該設計師進行上述細節溝通,消費者表示全盤知悉且同意進行髮型設計,並由該親屬同意支付全額費用後,公司始開始進行後續流程,由於親屬有要事先行離開,待完成設計後,該親屬亦有返抵本公司並接送該消費者返家,且完成設計後,消費者當下表示滿意,自拍後透過Airdrop傳送自拍照給設計師,公司謹此致謝。

更多新聞:女友「自以為仙女」!出國拍千張照、不好看暴怒 他崩潰

 
髮廊也直言,發文或有對本公司髮型設計過程中之誤解,為維護本公司及廣大消費者之權益 ,尚請網友於本聲明書發布後24小時内,將該發文於爆怨公社中撤下;如或不然,公司當依法訴追其應負之法律責任。

原PO說,女兒頭髮已經剪了才被告知收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後續原PO再度發文回擊,有跟女兒求證過店家報9800的時候她已嚇到了,而且頭髮已經被剪,她也不敢講說不做。加上店家也沒有問需不需要告知大人,操作中親戚並沒有在身邊,而是快做完了才來接回,在過程中親戚並不知道過程。原PO補充,有諮詢店家9800的費用是怎麼來的,對方一直強調小朋友的頭髮太多,她也一直質疑,「9800的價格是怎麼算的?」

更多新聞:哪代iPhone「顏色最美」? 全場點名它:永遠的第一

網友對此也直呼,「我長髮過腰,洗剪染燙也才6千多,這是什麼天價要9800」、「身為美髮出身的路過.....這價格真的太誇張,已經快到可以接髮的價格了,就算漂也不至於到那麼誇張,被坑了」、「被宰了,看是國中生沒有人陪一起去嗎」、「未成年,店家還認為9800元他能自己做主嗎?店家有很大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南部#頭髮#收費#髮廊#染髮#漂髮#設計師#9800#報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59

0.2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