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8:37
靜宜女大生去年3月為愛奔赴緬甸詐騙園區,轟動一時。(圖/翻攝自臉書)
靜宜女大生去年3月為愛奔赴緬甸詐騙園區,轟動一時。(圖/翻攝自臉書)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今日《ETtoday》獨家報導,參與相關救援工作的PTT網友「Induction」(Sammy)透露,去年10月底緬甸果敢發生戰爭,經協調後,台灣人若自首就能入境中國大陸,當時懷有8個月身孕的林女便透過這種方式入境中國,後由舅舅保釋並於天津待產,現在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的審訊。

 

至於林女的男友同樣也自首進入中國,但Sammy指出,他除了詐騙外,另涉及拐賣婦女兒童罪,若合併刑罰「搞不好要槍斃喔!」

回顧整起案件,林女在去年3月29日離開學校後失聯,由於當時發生多起台人被拐賣到東南亞淪豬仔事件,林女家人擔心她被人蛇集團控制,焦急上網尋人。沒想到經追查,發現林女竟是為了追愛飛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還稱男友不走她也不走,而台灣檢警亦曾透過國際友邦及在地台商協助,私下斡旋讓林女及其男友無條件返台,但2人仍不妥協。

更多鏡週刊報導靜宜女大生為愛赴緬甸「找到工作了」 滯留緬北果敢老闆是中國人
 
靜宜女學生滯留最凶詐騙園區 他曝「洗浴一條街」比泰國浴還厲害
被騙去緬甸? 網傳靜宜女大生已找到人「男友不走她不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靜宜女大生#緬甸#器官#人口拐賣#詐騙#果敢園區#Sammy#自首#豬仔#人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1395

0.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