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54
員警協助消防人員對男子實施CPR。(圖/TVBS)
員警協助消防人員對男子實施CPR。(圖/TVBS)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男子走路到一半突然昏倒無呼吸心跳。(圖/TVBS)

 
這個月13日晚間8點多,52歲蕭姓男子從寶橋路住家出門要去買東西,但走著走著身體突然覺得不太舒服,起初想說暫時停下來休息一下,一手扶著柱子、大口喘氣,沒想到突然呼吸不上來,瞬間昏倒在地。蕭姓男子應聲倒地,巨大聲響嚇壞路過民眾,大夥兒紛紛圍上前查看,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撥打119叫救護車並報警。

員警協助對男子實施CPR。(圖/TVBS)

經十分鐘CPR後男子成功恢復意識。(圖/TVBS)

更多新聞: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警消獲報後同時抵達現場,這時其中一名員警羅偉誠表示會施作CPR,馬上捲起袖子跪地對蕭姓男子按壓,消防人員也隨即以儀器偵測他生命徵象,同時輔以AED電擊,警消輪流換手按壓長達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恢復呼吸心跳。消防人員這時也隨即將人抬上擔架,火速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救治,蕭姓男子也在治療後脫離險境,仍在休養中。

男子送醫後撿回一命。(圖/TVBS)

警員羅偉誠(左)協助按壓CPR,吳冠穎(右)協助將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站旁驚悚事故!工程車收吊臂竟「插進公車」玻璃全裂

據悉,蕭姓男子疑似原先就患有心血管方面疾病,疑似是前陣子氣溫驟降導致他身體突然無法負荷,才會走路到一半昏倒無意識。好在有警消協力幫忙,及時給予高品質CPR,才能成功搶回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新北新店#CPR#員警#消防員#昏倒#心血管疾病#AED#按壓#無呼吸心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8

0.0896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