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泥土廠工安意外! 移工捲入砂石輸送帶亡


發佈時間:2023/12/01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22:35

屏東一家混泥土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越南籍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材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高雄橋頭也發生有工人駕駛山貓,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同事,導致工人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圖/TVBS

 
混泥土場內,巨型的砂石輸送帶,靠近投料口的位置,底下一名工人整個上半身被捲入輸送帶下面,動彈不得。

救護人員:「他的腳會卡到。」

出動大批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利用破壞器材,把死死壓在工人身上機具剪開,分了好大一翻功夫,才把人救了出來。

 
圖/TVBS

救護人員:「那一條那一條,那一條來蓋 那一條 裡面那一條 對那一條 那一條。」

受困的是一名40歲的越南籍移工,1日下午2點多,在屏東工業二路的一間混泥土廠,移工不明原因被捲入砂石輸送帶,出動4車9人,包含特搜隊員也出動了,但經過47分鐘的搶救,移工送醫不治,而同樣發生悲劇的,還有高雄橋頭的一處工地

現場人員:「他是撞到,沒有壓過去,是撞到。」

圖/TVBS

工人倒臥在地上,滿身是血,救護人員緊急替他施作CPR,當時60歲的陸姓工人開著山貓卸貨,結果66歲的段姓工人突然出現,山貓一個倒車,男子直接受到撞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高市勞工局現場勒令業者停工,依違反職安法,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屏東#混泥土廠#工安意外#越南籍移工#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23

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