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鎖骨骨折!家長疑幼兒園管教不當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20:44

新竹有一名3歲女童,8號時因為流感住院,照X光檢查時,卻被發現鎖骨有兩處骨折,家長回推懷疑,是幼兒園管教不當,不過幾天後,家長收到社會局通知,因為幼兒園通報疑似有家暴事件,反被幼兒園指控,讓家長相當不滿,不過幼兒園回應,調閱出前幾天監視器,沒有發現女童異常,反而因為她是唯一新生,還特別照顧她,會通報也只是正常程序而已。

圖/TVBS

 
女兒只是因為流感住院,但檢查時卻發現,怎麼還骨折了,X光診斷出兩邊的鎖骨骨折醫生研判,一邊是近期發生,另一邊則已經一個月左右了。

8日時新竹一名3歲女童,因為流感而住院,檢查時照了X光,院方發現身上有兩處骨折,媽媽往前回推,時間點就是女兒剛去幼兒園上學時。

女童媽媽:「8月3日她告訴我說姐姐欺負她,8月4日早上的時候,我就直接去問老師了,原來她所謂的姐姐就是老師,我一直以為是同學欺負她。」

 
才剛上學沒幾天,女兒就說被打,讓媽媽懷疑,幼兒園是不是涉及不當管教。

圖/TVBS

女童媽媽:「接她下課她就拉著我的手,叫我趕快走,她就回家回家!這樣子。」

不只抗拒上學,女兒也變得不喜歡被人,碰到上半身。

女童爸爸:「就學的這段時間,發生可能疼痛,所以她拒絕你說,不要觸碰我這個(鎖骨)部分。」

家長連絡幼兒園詢問,只是沒隔幾天,媽媽收到社會局通知家訪,原因則是幼兒園通報,疑似有家暴事件,家長本來是懷疑女兒在幼兒園受了傷,卻反過來被控家暴,讓家長無法接受。

女童爸爸:「如果我今天是一個家暴的家長,其實為什麼要選擇在這一段(上學)時間。」

幼兒園主任表示,調閱出住院前幾天的監視器畫面,表示小朋友一切都很正常,還強調因為女童是唯一新生,還請老師特別照料,對於通報社會局一事,是因為得知小朋友骨折,得要經過正常程序向上呈報,並非有意指控。
 

圖/TVBS

但對於這個說法,爸爸媽媽不買單,已經對幼兒園提告傷害。

教育處目前也已經介入調查,通知幼兒園得先行保存,監視器畫面,但因為容量限制,只有保存到最近幾天,雙方都希望真相能夠水落石出,釐清小女孩到底為何會發生鎖骨骨折。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調查#提告#幼兒園#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753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