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打死一個人嗎? 「聖母案」信徒家屬聞訊無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3:38

疑似與四年前聖母案同一個宗教團體的游姓女子,被人發現死亡後,新聞曝光也再度勾起其他信徒家屬的記憶。一位81歲老人家說,妻子沉迷這個宗教,四年前兒女想方設法要媽媽回家,反而遭其他信徒惡言相向,直到四年前主嫌教唆教徒打死了一名信徒後,檢警偵辦,主嫌一度被羈押,他的妻子才回家了,但沒多久妻子又重回這個宗教,他感嘆的說,政府不積極處理,類似情況一定會再發生!

圖/TVBS

 
信徒家屬林先生:「無奈啦,又打死一個人了嗎?」

81歲老人家臉上滿是無奈,四年前的聖母案,他的妻子也在這個宗教團體內兒女為了找回媽媽,直搗台中大里這同一處地點卻遭對方惡言相向。

當時老人家林先生的妻子一度回家了,卻又重回這個宗教團體好幾年了裡面的信徒,有人出錢沒錢的就得出力。

 
信徒家屬林先生:「錢要是拿不出來,他就說你心中有『邪』,要打看看『邪』能不能跑出來。」

圖/TVBS

老人家推算,70多歲的妻子沉迷於這個宗教將近十年,大概半年回家一次,隔天就又轉身離開。

信徒家屬林先生:「她(妻子)說她是老母娘的女兒,我說你是老母娘的女兒?我不就要叫老母娘『丈母娘』?亂來。」

這次又有信徒被發現全身瘀傷死亡,租屋處與四年前還是同一個地方當時聖母案的主嫌林姓女子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多項案件遭羈押,後來聲請具保停止羈押百萬元交保後每天早晚各要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一次,不過後來又申請改為每周報到一次。

圖/TVBS

信徒家屬林先生:「這個國家這種邪教很嚴重,你不抓她製造這些魔教在那邊造謠,之前她有被抓去關(羈押),關差不多一年她請了四五個律師,交保出去了,交保出去後又發生這些事情時,就推給那些孩子。」

信徒家屬說林姓主嫌不只洗腦中老年人入教還有許多才2至30歲在他眼中根本就是孩子的人也被洗腦,他說現況就像他曾報警時員警對他說過的話腳長在對方身上警察也管不了!但他以家屬身分發聲政府不管,這沉迷宗教死傷案,勢必會再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母案#宗教#信徒#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1893

0.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