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小時工時!水柱灌嘴、拉髮撞牆虐看護 惡母女檔下場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3 17:15
女看護遭母子檔凌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看護遭母子檔凌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一名印尼女子來台當看護,來到侯姓婦人的家負責照顧其中風的兒子,沒想到侯婦和2名女兒以「工作不力」為由,竟然對看護摑掌、拉頭髮撞牆、蓮蓬頭嘴巴灌水等方式凌虐,更過分的是,還命令她餵兒子吃飯時,脫衣服只剩內衣褲,讓女看護身心備受煎熬,還一度與家人失聯,經仲介探視後,發現其受虐事實,趕緊通報,母女3人遭聲押禁見,日前檢察官偵查終結,將對3人提起公訴。

去(111)年 5 月起,印尼籍女子來台工作,照顧中風的文姓男子,時常被侯女和文男的2位姊妹凌虐,時不時就被摑掌、拉扯其頭髮撞牆、腳踩、扭捏、狠咬等,讓女子全身傷痕累累,還把她強拉到浴室,用蓮蓬頭澆嘴巴,再拿電風扇強吹全身溼漉漉的她,但還沒完,母女檔還以外衣骯髒為由,強脫女子的衣服,或是用剪刀剪破,命令她只能穿內衣褲邊餵食中風的文男。

 

母女檔為怕東窗事發,還沒收看護的手機、護照,讓她和家人失聯,求救無門的她,被逼超時工作,從早上6 點半工作到隔天凌晨3點、長達 21.5 小時,不讓人喘息,還說要有5次洗衣費等名目,扣她1萬元薪水,因其丈夫和她失聯,求助於仲介,才讓母女惡行被揭發。

經警方深入調查後,將母女3人通通依法究辦,檢察官訊問後,認為3人有使人為奴隸及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且有串證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侯婦則依5萬元交保後傳,並於昨日偵查終結,認為3人還涉犯《刑法》,並提起公訴,移送台中地方法院審理。

台中地檢署表示,雇主以非人道之方式凌虐、拘禁、使外籍移工為奴隸, 業已嚴重侵害受雇者之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且影響我國國際形 象。本署已成立專案小組,如有是類不法情事,必嚴查厲辦,以維護 人性基本尊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看護#印尼#移工#中風#母女#台中#拉頭髮撞牆#水柱灌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41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