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倒地草皮枯萎不長 高大成質疑「有下毒」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0:21

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墜樓,案情疑點重重,法醫高大成接獲家屬以及律師委託,幫忙相驗,整起案件高大成本人沒有收費,而整起案件經過勘查,他指出當時高中生倒地的草皮,經過兩周還是枯萎的狀況,懷疑有下毒可能性,建議警檢應該檢測高中生體內,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

圖/TVBS

 
緊繃1.34公尺嘛還不到1.34公尺,18歲高中生繼承5億房產,沒多久不幸身亡死因成謎,家屬請求法醫高大成幫助,回到事發現場查看以及相驗遺體。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他那個地他只有躺10幾分鐘,為什麼那邊的草,隔了一兩個禮拜之後它全部枯萎,是不是有毒藥物,因為他(高中生)跌下來以後,他嘔吐還怎樣就毒藥物吐出來,造成地上的草死亡了。」

其中一處疑點,就是高中生當時倒地的草皮,經過兩周後到依舊現在寸草不生,高大成質疑有下毒的可能性。

 
圖/TVBS

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因為(夏男)給(高中生)喝酒,這個催芽劑的重點就是有酒味,所以加在酒中你你喝不出來,但這只是有可能而已。」

高大成表示不排除是葡萄催芽劑,或者其他有毒農藥,將會建議被害家屬,要求檢警官方法醫進一步檢測,高中生體內是否有相關毒物反應。

高大成說經過委託,覺得這位18歲高中生的媽媽孤立無援,加上這起命案疑點重重,所以決定不收費提供專業協助,希望釐清案情真相。

圖/TVBS

那五億房產最後到底何去何從,律師指出只要高中生母親,不是大陸地區人民,就不受只能繼承200萬元的限制,可以夏姓配偶平分,但是如果夏姓配偶被判定假結婚或者有殺人嫌疑,母親則是可以五億全拿,但要是移民署查出媽媽有中國國籍,遺產最多只能拿走200萬其餘4億多必須充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中生#5億房產#墜樓#高大成#毒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76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