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5億高中生詭墜樓亡 高大成曝「4大疑點」:很奇怪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23
台中5億房產高中生墜樓身亡,高大成也對此點出3個調查方向。(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台中5億房產高中生墜樓身亡,高大成也對此點出3個調查方向。(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台中市1名18歲賴姓男子在今年5月初時繼承了價值約5億的房地產後,竟意外從10樓墜樓身亡,而他的母親也在今(19)日出面指控,兒子與夏姓男地政士助理登記結婚2小時就發生悲劇,懷疑很可能是謀財害命。對此,資深法醫高大成也列出4大疑點,並且直言「很奇怪」。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高大成在今日談到賴男的墜樓案件時指出,他聽說賴男並非同性戀者,但為何會在與夏男登記結婚後2小時,就突然墜樓身亡?高大成認為,警方可以去調查一下,賴男究竟是否明白自己要去辦不動產過戶?又或是他的確要去辦理結婚?

 

賴母出面指控,懷疑夏男有「謀財害命」的嫌疑。(圖/TVBS)

至於是否如賴母所言,此案屬於「謀財害命」?高大成則列出4個疑點。首先,應在對死者進行解剖後,確認他的「確切死因」,看看他究竟是內臟破裂,還是因為撞擊造成的顱內出血?其次,由於輕生者不太可能會用雙重方法,故不可能吃藥,因此要看看死者是否有攜帶藥物,或是體內有無「致命毒藥物」。第三,警方應至墜樓地點檢查,確認是否有死者的腳印。

高大成在分析此墜樓案時直言「很奇怪」。(圖/TVBS資料照)

最後,高大成也透露,有禮儀社業者爆料,賴男在從10樓高的地方墜樓身亡後,除了現場沒有什麼血跡外,頭部、腳部更是毫無外傷,僅有1隻手斷掉而已,令他感到「很奇怪」,更呼籲警方應調查現場有無民眾聽聞「墜樓的巨響」,或許就能釐清真相。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5億房地產#高中生#登記結婚#墜樓#高大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0835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