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凌晨隨機闖屋!躲頂樓遭逮 竟「藏刀」刺警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9 20:29

新北市警方凌晨接獲報案,有人隨機闖進公寓,員警到頂樓,當場逮到一名男子,對方一開始假裝配合,卻在上警車之前,轉過身持刀攻擊,造成員警左後腰受傷,第一時間忍著疼痛,負傷搏鬥,幸好支援警力隨即到場,噴辣椒水,將嫌犯壓制逮捕。

圖/TVBS

 
黑衣男被兩名員警,帶下樓。

員警vs.嫌犯:「手伸出來,莫名其妙。」

似乎心情還沒平復嘴裡不斷碎念,但就在上警車之前,他突然轉過頭拿刀攻擊。

 
眼看黑衣男拔腿狂奔,儘管腰部被刺中,還是忍痛追上前但卻被掙脫,幸好同事拿辣椒水反擊,支援警力也趕到現場,這才總算把人壓制。

民眾:「第二次呼叫警力的時候,我有聽到說,趕快叫救護車趕快叫救護車,那可能是他們同事之間,發現了員警有受傷。」

圖/TVBS

衝突發生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公寓,這地方是住宅區,凌晨1點多50歲林姓嫌犯跑到頂樓,深夜發出巨響,讓附近鄰居全嚇壞了。

記者江昀蔓:「原來警方接獲報案,有人在頂樓加蓋亂踢鐵門,聲音非常吵而上樓查看果真找到人,沒想到對方卻胡言亂語,甚至持刀攻擊員警。」

員警vs.嫌犯:「剛才我們上來有聽到砰砰喔,有在這裡。」

當下50歲的紀姓員警跟同事到頂樓查看,每個角落仔細檢查,卻發現似乎有人躲在盆栽後。

員警vs.嫌犯:「欸,你在這裡喔。」
 

一開始假裝配合,沒想到竟然大膽兩度持刀襲警。

圖/TVBS

不僅防彈背心沾滿血跡,制服也破洞,連犯案用的刀械都因為嫌犯出手太用力,而斷裂成兩半,趴在病床上表情有些痛苦,左後腰的刀傷長度2公分,深度3公分,縫了兩針,幸好沒有刺中腎臟,已經出院休養。

其實警方對這名嫌犯並不陌生,過去就曾在附近犯下多起刑事案件,這回被持刀攻擊,忍痛追逐約50公尺負傷搏鬥,襲警惡徒也只能乖乖就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藏刀#刺警#闖屋#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33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