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身價5億結婚兩小時喪命 處處懸疑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張崇閔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0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0 14:45

賴姓高中生登記結婚兩小時身亡,身價有五億遺產,媽媽控訴夏姓男子謀財害命,強行把他拉出去,說要教他理財,卻去登記結婚,兩名證人說是路人,處處都有懸疑,登記兩小時之後兒子喪命,他承了當然繼承人。

圖/TVBS

 
賴姓高中生因為生父贈與高達五億財產引發關注,他登記結婚2小時,離奇喪命,媽媽和律師出面控訴,案情不單純,控告下姓男子謀財害命。

這兩小時婚姻有多懸疑?家屬透漏,高中生是被拉出去的,對方說要幫他理財,卻去登記結婚。還說兩人只見過2次面。

高中生媽媽:「我兒子就在睡覺他就把他叫起來,叫起來我兒子不理他,他就應把他拖出去,帶出去之後我就打電話跟夏先生講,說你兒子來帶我兒子出去你知道嗎?他就說不知道。」

 
結婚需要兩名成年人證婚,證人怎麼來的,律師質疑參與共謀,甚至夏男當代書的父親也知情。

圖/TVBS

辯護律師許哲維:「這兩個證人是他們在路上隨機亂找的,這兩個證人他到底是不是,事先就跟嫌疑人有預謀,一起要來分贓這個財產。」

記者許祐祥:「據家屬表示賴姓男子以及他的伴侶,順利完成結婚登記。」

民眾:「不認識然後突然被找的很奇怪。」

圖/TVBS

民眾:「就幫忙一下(但你可能不認識),嗯可以。」

找路人證婚這麼容易嗎?我們隨機詢問,大部分民眾搖搖頭,卻也有人覺得,要有成人之美,這門檻真的不高。

 
而且登記婚比以前儀式婚檢當方便多了,台灣從97/5/23開始是登記結婚。

只要填妥這張結婚書約,帶到戶政事務所就能登記,證人甚至不用到場,不用留身分字號等資料。

雲林民政處戶政科長廖國堡:「婚姻為有效的一個書面記載,主要就是有做簽章兩人以上的,兩人的簽章就可以了。」

以登記婚效力來說,兩人資完備,登記是有效的。家屬主張婚姻無效,還得透過官司訴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生#結婚#5億#遺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2088

0.3634